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 朱梓骁真的是被郭敬明雪藏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7:30:40

  本文标题:星动态: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 朱梓骁真的是被郭敬明雪藏的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朱梓骁重回《快乐大本营》,但是很多网友反馈朱梓骁变化好大,都快认不出来了,不知道这些年朱梓骁都经历什么?那么,曾经火爆内地的小生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呢?朱梓骁和郭敬明的断背之说是真的吗?朱梓骁真的是被郭敬明雪藏的吗?

  快乐大本营朱梓骁变了 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

朱梓骁重回快本

朱梓骁重回快本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20周年第1000期,来了一位大家许久未见的人,离开公众视线很久的朱梓骁回来了,但是他变了,朱梓骁曾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走红,但最近几年却几乎没有了他的消息,微博注销,电视上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这让大家想知道朱梓骁为什么消失了?

  快乐大本营中的朱梓骁变得更加成熟淡定了,笑容没有以前灿烂了,不知这些年经历了什么,莫名有点心酸,好想念以前活泼搞怪的他!来一波回忆杀,那些年的他是多么可爱帅气阳光的boy,那些年他的笑容是帅气温暖的代名词!

  朱梓骁一改“消失”前幽默、风趣、逗逼的人设,变得成熟稳重了,也不像以前那么爱笑了,扯起嘴角都看不到开心。像他这个年龄段的明星大都在综艺上玩的飞起,而他穿着绿色的正装,留着小胡子,有种历经沧桑的颓废感!何老师说朱梓骁出场的时候,他的眼泪都要下来了,谁不是呢,的确是好久不见了啊。上一次在《快本》上见到他,已经是4年前的事了。

  朱梓骁说,因为自己这些年不经常上综艺节目,所以大家不常看见自己,但是《快乐大本营》就像自己的家一样,所以,他还是要回家看看的,并且带来了自己执导的电视剧《我的真芯男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虽然这次说着回家,但是朱梓骁给人的感觉是他在节目里并没有很放得开,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朱梓骁在大家玩游戏开玩笑的时候只是静静的坐着,哪里还是当初观众记忆中的朱梓骁?

朱梓骁

朱梓骁

  朱梓骁早年因为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大火,那个时候的他因为在综艺节目中会甩包袱,又幽默,所以一度很受欢迎,人气甚至不输郑爽张翰。电视剧中的上官瑞谦快乐阳光,和朱梓骁本人契合度很高,所以那个时候,朱梓骁的国民度和观众缘真的很厉害。

  之后,朱梓骁一口气接下《给力星期天》《勇往直前》《百变大咖秀》《百科全说》等多个热门综艺节目,频频在湖南卫视露面,那个时候,观众还经常说朱梓骁很有可能成为湖南卫视下一代台柱子。但是就在他事业一片大好的时候,朱梓骁突然销声匿迹,淡出大家的视线,当时网络传言一片,小朱这是怎么了?

  2014年12月23日,朱梓骁突然清空微博并改微博名,而那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着各种关于朱梓骁和郭敬明的绯闻,或许是因为不堪其扰,朱梓骁选择用这样的方式跟观众说再见。

  虽然网络上关于朱梓骁和郭敬明的传闻很多,但是这种传闻对于艺人来说是莫大的伤害,一些空穴来风的小道消息,在网络上大肆流转,让当事人深受其害。近些年来的小猪不再经常出现在媒体中,他选择了一种更为低调和适合自己的生活,虽然不再万众瞩目,但是,对于他来说,这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朱梓骁郭敬明

朱梓骁郭敬明

  曾经的当红鲜肉,如今满目沧桑,很多人看了最新一期《快乐大本营》,都感慨,朱梓骁这些年经历的太多了。事实上,朱梓骁一直在进步。他执导的第一部电视剧即将上映,而他与张翰主演的《夏梦狂诗曲》也即将播出,大家到时候多多观看就是对朱梓骁最大的支持。

  关于各种被“封杀”的传言,朱梓骁工作室也只是回复“没事儿”二字。虽然工作室一直回应没有被“封杀”、“雪藏”,但朱梓骁的资源却是突然大不如前了!之前活跃在荧幕上的他,大多演的不是男一就是男二,再不济也是出彩的角色!现在翻看工作室的微博,朱梓骁都在低调的和不知名小明星演超低成本网剧。对于“被封杀”,朱梓骁工作室曾写了长微博回应,“他婉拒了综艺节目,在真人秀火热的大背景下,朱梓骁选择了放弃,其实和他的转型有关。”

  不过朱梓骁有变化是正常的,因为他已经31岁了?三十而立,成熟正常。他在演绎的道路上越来越好。还自创了品牌appleme,有的人说好久看不到他,他说他只是不想参加综艺节目。我们应该尊重他的想法和选择,以后他会有越来越多的作品。

  朱梓骁,因2009年扮演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上官瑞谦,被观众熟知。如今的流星雨F4现状是这样的:张翰与郑爽这一对情侣已是陌生人,俞灏明毁容,如今开自己的火锅店,魏晨仍在做着自己的音乐,而只有朱梓骁遭到了封杀。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