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远大前程齐林于梦竹结局是什么 于梦竹和谁在一起了齐林追到于梦竹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1 14:25:30

  导读:远大前程中齐林后来喜欢上了富家千金于梦竹,但于梦竹喜欢的是洪三元,那么齐林于梦竹结局是什么?于梦竹和谁在一起了?齐林追到于梦竹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洪三元.jpg

  在电视剧《远大前程》中,于梦竹是上海滩首富之女,出身名门。自幼接受了先进的思想,留洋归来成为爱国学生的领袖。但却在机遇使然下,认识了来上海的洪三元。但他有意接近富家女于梦竹,使得她爱上了他。

  于梦竹和洪三元两人有了感情,但当林依依遇到危险时,洪三元带着她出逃。但却丢失了性命,而于梦竹以为回到上海滩的他,可以和她度过余生。

  但不料,投身了革命事业。当得知他为革命献身后,于梦竹非常难过,但她能理解洪三元的选择,也为他感到骄傲。

  所以最后,于梦竹并未和洪三元在一起,而是就此阴阳相隔了。而她有没有和另外一个喜欢她的齐林,在一起呢?应该是没有在一起,因为她一直深爱着洪三元而不是别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