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朱亚文老婆沈佳妮床照曝光 朱亚文谈捐精需要老婆同意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13:46:01

  本文标题:星动态:朱亚文老婆沈佳妮床照曝光 朱亚文谈捐精需要老婆同意-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因为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的热播而火的朱亚文,是婚后才火的。所以,朱亚文老婆也必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朱亚文曾表示捐精是需要经过老婆同意的,可见他很疼老婆。那么,朱亚文老婆沈佳妮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沈佳妮和陈思诚为什么分手?

  朱亚文谈捐精:要经过我老婆的同意

朱亚文老婆

朱亚文老婆

  4月5日,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的热播。日前,剧中男主角朱亚文对于捐精等敏感话题大方表达自己的态度,并评价王丽坤是“特别合格的姐们儿”。当谈起自己的老婆和女儿时,更是实力宠溺。

  剧中朱亚文饰演的郑楚是一位捐精者,捐精在当下社会还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许多人觉得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问及朱亚文如何看待时,他坦言:“捐精,这个事情我是这么想的,好东西应该合情、合理、合法的和大家分享,但我得经过我老婆的同意。

  早在《漂洋过海来看你》开播前,王丽坤就在采访时表示被朱亚文的撩妹技能撩到了,还自称他俩是荷尔蒙加费洛蒙的组合。谈及首次合作,朱亚文更是不吝惜赞美,坦言:“丽坤特别好,她的状态是不争不抢,非常敬业,和她在一起工作,聊天,开玩笑都特别的轻松自在,是一个特别合格的姐妹儿。”

  荧幕中的硬汉,行走的荷尔蒙,在生活中更是变身一个十足的“女儿奴”。“行走的荷尔蒙”和“男友力Max”对他来说都不重要,现在的他只想当一名好爸爸。谈及未来的工作安排,他表示:“有了女儿以后可能工作和家庭的平衡感会更强,我觉得女儿的成长过程也是我作为父亲的一个成长过程,每天都会有一些收获和感悟,每天也都会有惊喜和惊吓。”朱亚文的微博里经常会发女儿的照片,对于生活中是不是一位严厉的父亲,朱亚文表示:“女儿现在是我的软肋吧,我时刻准备着在她的成长过程中时刻变换我这个父亲的属性,她一哭我也难受我也想哭。”如果不做演员,朱亚文的理想职业是做一名厨师,可是厨艺非同一般的他面对女儿依旧束手无策,他坦言:“我觉得世上最难做的饭就是儿童餐,每天给女儿做饭都是如临大敌,害怕有一点东西不合她胃口她就不吃。”当了奶爸之后的朱亚文很期待自己演一个父亲的角色。

  他也大方分享了他的婚姻秘诀:多沟通,多关注,你会发现原本并不在意的事儿,也会有很多感动。说完对身边的的老婆大胆表白:“我认为妻管严对我来说是一种表扬,没有我太太的管教我也没有现在的成绩!”

  朱亚文沈佳妮结婚照被公开 老婆个人资料情史被扒

朱亚文沈佳妮

朱亚文沈佳妮

  朱亚文主演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热播。一时间朱亚文沈佳妮结婚照被人肉,两人往事被扒。随后,朱亚文妻子沈佳妮个人资料被扒,其中情史部分让人惊讶。原来沈佳妮曾与陈思诚有过一段情。

  2013年6月份沈佳妮和同为演员的朱亚文,在北京低调完婚。夫妻二人是否像娱乐圈内夫妻常态那样常年为了工作聚少离多。沈佳妮坦言这样的情况 肯定是存在的,但自己已经在工作量上面进行了大面积的筛选,希看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过日子。“我骨子里实在是一个偏网传统的人,我一直以为男女就该分工,男主外女主内,所以后边有找我的戏只要不是特别好的出彩的我可能就不会再往拍了,由于他在外面工作已经很辛劳了,还是希看能给他一些家的热和感觉吧。”

  婚后工作家庭两不误的沈佳妮坦言自己并没有说侧重家庭或是工作,只要接到感动自己的剧本,就会有冲动去拍,先生朱亚文也是希望她能如此,“因为他希望我在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希望我都能够从容一些,去拍一些自己有感动的东西,不需要一些什么压迫感,为了工作挣钱去拍戏”。

  聊到有没有经营婚姻理念这个话题时,沈佳妮表示:“夫妻二人都是演员,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疲惫的状态,但我们俩在一起有很多爱好和共同话题,对于表演上和对于演戏的认知上,我俩经常聊到对方都服为止。婚姻的幸福是需要两个人互相为对方好,到目前为止我过的还是很幸福满足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沈佳妮陈思诚曾近在一起过,两人结识于陈思诚主演的《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陈思诚便踏上了他的“花心男”不回路。在剧组拍摄 的时候陈思成与沈佳妮关系就很偷情,陈思成不光贴心的为沈佳妮捏脚,两人还公然在拍摄现场“调戏”。之后便是关于沈佳妮陈思成分手的消息。关于与陈思诚分手的原因有两个版本,一则是网传闻陈思诚的“花心男”令沈佳妮伤心欲尽,另一个版本则是沈佳妮家人嫌弃陈思诚当时没什么作为,前途渺茫,所以不同意两人在一起,之后就分手了。

  朱亚文,1984年4月21日生于江苏省盐城,中国大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8年饰演了《闯关东》中的朱传武一角。2011年获第14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2012年凭借《远往的飞鹰》进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 员。同年在导演娄烨的电影《浮城谜事》中饰演秦枫,2013年在郑晓龙执导的电视剧《红高粱》饰演男主角余占鳌。2014年在许鞍华导演的电影《黄金时代》中饰演端木蕻良。

  朱亚文与老婆女儿合影曝光 与沈佳妮结婚照男人味十足

朱亚文婚纱照

朱亚文婚纱照

  演员朱亚文经过多年的沉淀终于在结婚后火了,曾经在闯关东中饰演朱传武一夜成名,之后就沉寂了一段时间,终于在去年与周迅搭档出演红高粱电视剧,而今年朱亚文又相继出演电影我是证人,现在他与马伊琍在北上广的大尺度激情戏更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和很多人出道即出名不同,朱亚文是蛰伏了很多年之后才有今天的成就,而且作为一名演员,朱亚文早早就选择了结婚生子,妻子沈佳妮同样是一名演员,在去年热播剧北平无战事中出演过重要角色。

  今年6月份,朱亚文老婆沈佳妮生下女儿,据悉朱亚文女儿是顺产,身长51公分,重6斤4两,有一双大长腿随妈妈沈佳妮。随后朱亚文在微博晒出女儿的照片,一双粉嫩的小脚让众多网友羡慕不已。

  如今朱亚文事业一帆风顺,妻子沈佳妮漂亮贤惠,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真可谓标准的人生赢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