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忽而今夏》冯萧是谁演的 吕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7:2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忽而今夏》冯萧,执着的暖男骑士,一直守护在何洛的身边,以最好朋友的身份在何洛的身边,尽管知道何洛不喜欢自己,他还是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她。冯萧的扮演者是吕鹏。一起看看吕鹏的详细资料吧。

   吕鹏,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吉林长春,生日为12月6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参演电影《青春喂了狗》中的陈青,2016年参演古装传奇剧《大唐荣耀》中的严明,2017年参演古装爱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的清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