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赵又廷张钧甯为何分手? 二人尴尬同台不敢直视对方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1 02:30:45

  本文标题:星动态:赵又廷张钧甯为何分手? 二人尴尬同台不敢直视对方-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随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热播,赵又廷可是获得了众多迷妹,而这其中就还有小S一个,虽说正常来说小S采访男星,一般不会“调戏”不过她总是愿意“调戏”一下赵又廷。在一次采访中小S又把赵又廷张钧甯的情史搬了出来。

  第一步:诱导二人承认一段长达3年的地下情;

  过往二人在一起的照片

  也是各种和谐

赵又廷张钧甯

赵又廷张钧甯

  第二步:逼问赵又廷为何甩张钧甯而坚定地娶了高圆圆?

  当事双方都表示是因为现在自己长大了。

  但据当时张钧甯的某位好友表示,张钧甯为人十分好胜,在谈恋爱时喜欢做主导,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虽然赵又廷曾多次向其提出想要公开恋情,却受到张钧甯的阻止。长期在感情方面受制的赵又廷自然会萌生退意。

  赵又廷的爸爸赵树海也觉得张钧甯不能一眼看穿。反而是高圆圆,个性温柔不爱强出头,与张钧甯的主控个性完全不同。这一点上,高圆圆显然与赵又廷价值观更接近。

  多说一句,张钧蜜现在在内地最好的朋友就是范冰冰,二人因合作电视剧《武则天传奇》戏里戏外都成为了好姐妹。

赵又廷张钧甯

赵又廷张钧甯

  第三步:盘问赵又廷和张钧甯会不会戏里旧情复燃?

  得出结论:两位前男女朋友之所以现在还能不尴尬地合作,是因为彼此现在过得很幸福,顺带测试出张钧甯和科技老总男友感情恩爱的现状。

  对于学新闻或者想做记者、从事传媒或者公关行业的小伙伴来说,小S蔡康永对于赵又廷的这段采访,堪称明星采访的典范。

  张钧甯出生于德国,家境良好,父亲是台大法学教授,母亲是文学作家。其实张钧甯不仅是陈意涵的好闺蜜,还是范冰冰的闺蜜。张钧甯凭借其甜美的长相、出众的气质和过人的才情,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

  张钧甯的演技精湛,在《四大名捕》、《痞子英雄》都有出众的表现。在《武媚娘传奇》里,她的美貌与演技分分钟吊打女主范冰冰!去年她参加节目《跟着贝尔去冒险》,其不做作的性格更是吸粉无数。

赵又廷张钧甯同台

赵又廷张钧甯同台

  与赵又廷分手后,张钧甯因主演《最美的时光》、《武媚娘传奇 》等剧而小有名气,最近更是接拍了备受关注的《如懿传》、《九州·海上牧云记》等剧。但如今34岁的张钧甯一直都是单身

  张钧甯的一位好友曾表示,张钧甯为人比较好胜,谈恋爱时喜欢当主导,决定了的事情就不会改变。而高圆圆个性温柔不爱强出头,与张钧甯的主控个性完全不同!但恰恰是这一点,与赵又廷价值观十分相近。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