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窦唯年轻时的照片帅呆了 果然不负奶油小生这个称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22: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家现在看到的窦唯,是一个发了福的中年大叔。不仅有了啤酒肚,还秃顶了,平日里蓄着络腮胡子,看上去十分邋遢。但谁又知道,年轻时候的他不仅不胖,还长得十分清秀,很有气质,比之现在当红的小鲜肉颜值也不遑多让。上面这一组黑白照片中,他都戴着眼镜,看上去很是斯文。

   看着大家感慨窦唯颜值不复当年,就像人们总说“美人迟暮”一样。但是人不可能不变老,胶原蛋白总会流失,况且窦唯又从来都不修边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