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和tfboys合照曾一起训练 杨可伊是他的女朋友私密照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0 16:45:27

  蔡徐坤C位出道实至名归,蔡徐坤和tfboys合照、女朋友是杨可伊的照片全遭起底。没想到蔡徐坤曾是tfboys其中一员,曾一起训练后因出国留学退出。另外,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可信度高,两人亲密合照太暧昧了。

timg (2).jpg

    SWIN意为“Super idol Winner”,其成员从养成类真人秀节目选拔而出,在长达近两年的时间里,SWIN在声乐、舞蹈、表演、时尚等领域接受不间断训练,该组合分为两个结构。

    影视小分队SWIN-E四位成员是左其铂、朱云龙、田书臣、苟晨浩宇,音乐小分队SWIN-S的成员有刘也、赵品霖、俞更寅、蔡徐坤、何屹繁、吾木提。

    这个组合基本是没多少人知道的吧,因为这组合是真的超十八线男团,可以说是毫无资源可言了,在里面呆着也基本没什么前景,蔡徐坤应该也不想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这个组合里面吧。现在有了机会参加《偶像练习生》相信从这里出道的话他的资源应该就会好多了,而且SWIN这个组合之前歌曲抄袭怕也是被很多人所不齿了,离开也是正确的选择了。

    而蔡徐坤的女朋友是谁至今还不确定,目前他没有公开过的女友,一直称自己是单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