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和tfboys合照曾一起训练 杨可伊是他的女朋友私密照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0 16:45:27

  蔡徐坤C位出道实至名归,蔡徐坤和tfboys合照、女朋友是杨可伊的照片全遭起底。没想到蔡徐坤曾是tfboys其中一员,曾一起训练后因出国留学退出。另外,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可信度高,两人亲密合照太暧昧了。

20160308025428984.jpg

    蔡徐坤当初拒绝TFBOYS和退出SWIN的原因都相当不同寻常。当时他拒绝TFBOYS的时候,表示是应妈妈要求继续完成学业。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他算是被妈坑惨了。

    蔡徐坤参加《星动亚洲》的时候,蔡徐坤妈妈曾经多次探班儿子,有人发现他的妈妈年轻漂亮,是一位演员,名字叫做徐静。别人的妈妈徐静还曾在某综艺节目上热舞,这个还成为了当时的热搜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