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和tfboys合照曾一起训练 杨可伊是他的女朋友私密照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0 16:45:27

  蔡徐坤C位出道实至名归,蔡徐坤和tfboys合照、女朋友是杨可伊的照片全遭起底。没想到蔡徐坤曾是tfboys其中一员,曾一起训练后因出国留学退出。另外,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可信度高,两人亲密合照太暧昧了。

1.jpg

    《偶像练习生》总决赛结果出炉,蔡徐坤c位出道,陈立农第二范丞丞第三。蔡徐坤不负众望,C位出道。这票数高的有点夸张。超级开心了!朱正廷第六出道!蔡徐坤C位出道!尤长靖也第九出道了!虽然大家都diss林彦俊,但是他长得帅还有梗,也很喜欢了!就是坤音的卜凡,灵超还有朱星杰,毕雯珺没进,不过坤音四子可以自己出道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