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大结局介绍 杨坚当上皇帝独孤伽罗应运独孤天下的预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10 13:55:45

  导读:还有7集就到独孤天下大结局了,最后独孤伽罗才真正应运独孤天下的预言,和杨坚共同建立隋朝,并有五子五女,其爱情故事更是流传千年。

伽罗 杨坚 2.jpg

  剧中宇文邕之子宇文赟上台后,为了抓紧权力的他,引入岳父杨坚辅政。俗话说伴君如伴虎,一直对杨坚不满意的宇文赟,想方设法的找茬想置他于死地。

  正在谋求外放保命的时候,周宣帝宇文赟由于长期不理性的生活状态而暴毙身亡,当时宇文赟之子还是一个九岁的小孩。最高皇权陷入真空,经过一番斗争,杨坚反制宣帝宠臣,控制了中央权力。

  杨坚在走上宇文护老路和自立为帝,两条路之间纠结不已,受够始终生活在朝不保夕中的伽罗,果断的劝说丈夫杨坚,与其做权臣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倒不如自己改朝换代当皇帝。最后杨坚在伽罗的劝说中下定决心,从自己年幼的外孙手中夺过天下,建立隋朝真正实现独孤天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