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力宏晒肌肉照遭老婆李靓蕾无视 网友:秀恩爱还是秀肌肉呢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3:2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9日晚,王力宏更新微博秀恩爱,晒被老婆无视的照片,并“隔空喊话”李靓蕾,称:“要练成怎样老婆才会注意我?”

   照片中,王力宏裸露上身,露出完美是腹肌,非常的性感迷人,手拿相机自拍,而一旁的李靓蕾完全不被吸引,沉浸在自己的手机里,画面非常的逗趣。

   此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二哥已经不是原来的二哥了。”“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二哥,秀恩爱还是秀肌肉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