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台湾性感女星示爱王宝强 刘乐妍是谁什么来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2:4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马蓉爸爸被曝派人撬王宝强家门锁,撬锁人还被带到派出所。随后马蓉也发文表示自己爸爸是合法产权人,属于正常报警开锁,但是却被诬陷为撬锁。而在4月8日,35岁台湾性感女星刘乐妍在微博示爱王宝强:“这样傻的男人可不可以也给我来一个?”、“我一定会好好对他的”

   刘乐妍还表示:“唉,我的天啊,王宝强买房子居然买‘马蓉爸爸’的名字?!”看起来十分震惊。

   对此网友附和表示:“王宝强实在人”、“农村孩子心里实在是实诚,想把所有都给最爱的人”

   据了解,台湾大胸美女刘乐妍以性感的身材而走红,言语犀利反台独引人热议,刘乐妍曾经大胆谈论自己被导演要求陪睡,不从还遭软禁令人讶异,自曝遇潜规则直言自己胸大是原罪,在节目中衣着暴露不慎走光尺度惊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