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云翔案再开庭 董璇低调现身全程保持沉默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2:0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0日,演员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再度开庭。据悉,早几日,高云翔的律师已提出为其申请保释,今日开庭重点就在于法院是否同意保释诉求。如申请被拒,高云翔或被关押至案件审理结束。今日早些时候,高云翔妻子董璇在多名安保人员保护下先行进入庭内,而高云翔本人则通过视讯方式出庭。

   3月29日,据外媒报道,中国男星高云翔在悉尼因涉嫌性侵一名当地华人女子而被捕。新闻一出即引发舆论热议。4月5日,该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过堂。由于是过堂,当天高云翔本人并未到场,而是通过视讯方式出庭。据悉,因公诉方刚刚收到高云翔方面递交的一份保释申请,需时间审阅,加之高云翔方面律师当天身体不适,因此该案被押后至4月10日再审。

   4月10日当天,高云翔案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将再度开庭。据悉,高云翔方依然是由代理律师出席庭审,其本人则通过视讯露面。但有知情人士表述,高云翔目前精神状态还不错。而在今日早些时候,高云翔妻子董璇一袭白衣黑裙现身法庭。但由于其身边围绕着多名安保人员,且安保以几把大伞挡住媒体镜头并阻拦提问,故现场媒体未能从董璇处获得任何案件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高云翔董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