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冬雨窦骁究竟什么关系 窦骁为什么没有周冬雨火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11:31:09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冬雨窦骁究竟什么关系 窦骁为什么没有周冬雨火-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周冬雨窦骁因出演《山楂树之恋》被广大观众熟知,随后二人作品也越来越多,因为二人在《山楂树之恋》中上演了一段纯爱之恋,观众们对二人在生活中的关系也十分好奇。而他们二人也一度传出暧昧关系,那么周冬雨窦骁究竟有没有可能假戏真做呢?

  虽然从小在国外长大,窦骁仍有传统的一面,他13岁随父亲坐禅,对佛学和儒家学说很感兴趣;同时,性格中又有西方式的独立,16岁之后窦骁没有再向父母要过钱。当年他想报考电影学院,发现学费对留学生来说是个天价的时候,就开始拼命攒钱。我打了三份工,从早上9点到下午6点半是发型师,晚上7点半到11点半是夜市的舞台灯光音效,之后去餐馆帮忙准备第二天的餐、洗菜。

周冬雨窦骁

周冬雨窦骁

  但在感情方面,窦骁坦言父母真的很替他着急,当看到母亲抱着朋友的第二胎小孩说真可爱,叫姥姥的时候,他也有些不知所措。挑战雷尼尔雪山的途中,同行者为窦骁拍了张照片。照片里,他背着鼓鼓囊囊的登山包,行走在云海围绕的山顶,手持两根登山杖默默前行。

  后来,窦骁将这张照片发布在网上,并开玩笑地自嘲:贵族出新高度,云上单身狗。谈及这条微博,窦骁苦笑:我觉得娱乐圈没有谁像我这样,单身狗到了一定的新高度,在云巅之上。

  不一定非要能参加户外运动跟我到处跑,只要能支持我做这些事情,就谢天谢地了。他毫不避讳自己喜欢颜值高、大长腿的女生,比如最欣赏的女生类型是两个艾玛:艾玛.罗伯特和艾玛.沃森,艾玛沃森比较知性,艾玛罗伯特开朗又有些大大咧咧,很好相处的感觉。

周冬雨窦骁

周冬雨窦骁

  我想找个有共同话题,秀外慧中、气质比较古典,长得比较现代的女孩。我知道这样的姑娘不好找,能漫山遍野跟自己去爬山的更不可能,所以我先登着山,遇见合适的再说吧。

  一个吻,就吓哭了

  放眼国内所有的一线女演员,网友们觉得孙俪没有静秋的知性和坚强,殷桃缺少清纯……于是,一名叫周冬雨的女生“飞上枝头变凤凰”,成了新一代的“谋女郎”。不满20岁的她来自于石家庄12中,是舞蹈班的一名学生,今年原本就是她的高考毕业年,没想到她幸运地当选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静秋一角,成了万千网友心中清纯的代表。那她究竟有多纯呢?据新画面宣传负责人潘国峰透露,周冬雨在纯这一点上和静秋颇为相似。在拍摄游泳戏时,张艺谋要求《山楂树之恋》男主角窦骁嘴对嘴轻轻吻一下周冬雨,有海外生活经历的窦骁倒是很大方地把嘴凑了过去。没想到,此前从未和一个男孩耳鬓厮磨过的周冬雨先是本能地闪躲,最后忽然哇一声哭了出来,张艺谋不得不喊停机,在片场安慰了周冬雨足足半个小时,吻戏也被改成了亲吻脸颊。

山楂树之恋

山楂树之恋

  窦骁自曝讨厌周冬雨?

  窦骁和周冬雨凭《山楂树之恋》一夜成名,两人成为经典的荧幕情侣。然而有爆料称窦骁和周冬雨私下的关系并不好,甚至有点讨厌周冬雨,那么窦骁为什么讨厌周冬雨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说起窦骁和周冬雨这两个人,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早期两人合作的电影《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段致死不渝的、单纯干净的爱情故事,窦骁和周冬雨两人分别担任男女主角,很好地诠释了这段纯情的爱情故事。

  两人早期就合作过,可以说是旧相识了,但是看起来关系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这是为什么呢?

  采访中,谈及一起出道的周冬雨,窦骁表示不介意大家经常同时提起她和自己,更笑言,“首先冬雨就跟我一起出道,签在同一家公司,同一个恩师,参加那么多活动,没什么好嫌弃的……”

  导演黄真真透露:“之前看了《山楂树之恋》,我就很喜欢他们俩,但这次如果再做情侣,就会还是有上一部片的感觉,而且他们太熟了,像哥哥妹妹,演情侣就没那么新鲜了。”

周冬雨窦骁

周冬雨窦骁

  窦骁则表示不会刻意抗拒和周冬雨演情侣,而且想演武侠情侣:“之前周冬雨说想演武打戏,我以前也是练空手道的,希望尝试更阳刚的角色,像《金陵十三钗》里的军人那种。”

  周冬雨也是表示:我一直把窦骁当成大哥哥看,现在是很好的朋友,将来也是很好的朋友,力颇关系不好传闻。

  所以根本窦骁没有讨厌周冬雨好嘛!但是两人只合作过一部电影,在那之后两人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交集。

  同为《山楂树之恋》出名的二位,周冬雨已经名气大热,而窦骁也凭借《楚乔传》燕洵一角圈粉无数,人气也在不断飙升!

  但是早前的窦骁可一直是不温不火!有人解释说是因为他太过低调了,话题性弱了点。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周冬雨窦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