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地点曝光 揭宋慧乔选择宋仲基的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0 08:33:24

  本文标题:星动态: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地点曝光 揭宋慧乔选择宋仲基的原因-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距离宋仲基宋慧乔恋情公布已经好长一段时间了,而距离宋仲基宋慧乔大婚的日期也越来越近了!最近,有媒体爆料宋慧乔宋仲基两人的婚礼地点会定在新罗酒店。那么,为什么韩国明星喜欢去哪里结婚呢?宋仲基宋慧乔结婚,谁最受伤?宋慧乔又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宋仲基?

  宋慧乔宋仲基婚礼拒绝赞助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地点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地点

  据韩媒报道,演员宋仲基宋慧乔夫妇确定将于10月31日在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婚礼。两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海外都是有爆棚人气的韩流明星,两人的婚礼很难不成为关注对象。商家更不会错过此次大肆宣传自己品牌的机会,赞助商更是一涌而上,不过,宋宋CP却郑重地婉拒了赞助商们的好意,决定此次婚礼以“无赞助”进行。

  据了解,宋宋CP将要举行婚礼的新罗酒店是韩国国内最高级酒店之一,是三星集团的长女运营的酒店。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的韩国明星有张东健高素荣夫妇、权相佑孙泰英夫妇、全智贤崔俊赫夫妇、黄正音李英敦夫妇。

  明星们都喜欢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的理由是,要在绝对保全私密的情况下举行婚礼。如果婚礼是以非公开式进行,新罗酒店也非常便于彻底阻断暴露于外界;如果结婚前举行记者简谈会,新罗酒店也有适合的场地,十分便利。

  宋仲基宋慧乔结婚受影响最大的两个人:李弘基和李光洙

李光洙

李光洙

  宋慧乔宋仲基宣布结婚消息以来,CP粉们心愿达成功德圆满,唯粉们心碎成渣,除此之外,备受二人结婚苦恼的就是“二李”了——李弘基和李光洙。一个痴迷宋慧乔,一个痴迷宋仲基,可谓是难兄难弟。

  8月7日,FTISLAND成员李洪基做客将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录影中李洪基透露了在得知长久以来的理想型宋慧乔即将结婚消息后的心境。李洪基表示:“一听说理想型宋慧乔要结婚的消息,马上就把抱着的‘宋慧乔抱枕’处理了,更能理解粉丝们的心理了。”

  对于之前公开恋爱所经历的苦衷,他表示:“以后即使交往了也绝对会否认,再也不会公开恋爱了。”FTISLAND成员李洪基2016年11月在广播电台认爱大3岁女友韩宝凛,事后经纪公司证实两人恋情。未料,不到3个月时间,他2月9日凌晨却忽然在Instagram直播透露“我单身,真的好难过。”

  李光洙晒爱情石头吃醋

李弘基

李弘基

  “宋宋CP”宋仲基、宋慧乔7月5日宣布婚讯,小俩口预计将于10月底完婚,而好友李光洙也在过了一整天后终于发文,原以为是祝福兄弟喜事,没想到竟然翻旧帐质问“这些都算什么”!

  宋仲基和宋慧乔去年曾在某大型颁奖典礼时被CUE要重现《太阳的后裔》经典台词“要道歉还是要告白”时,后方好友李光洙一听到马上就露出十分暧昧的表情,看着兄弟的眼神似乎早就知道2人交往的事情,忍不住跟着害羞低头狂笑。

  婚讯声明过了一整天李光洙终于在IG发文,原以为会是充满感人肺腑兄弟情谊的祝福话语,没想到他完全不改搞笑本色,贴出宋仲基在画石头的照片外,还有石头上方文字“仲基光洙(亚洲王子)2015.10.14”的照片质问对方,“这些都算什么”。

  在8月6日播出的《RM》中,出演了《青年警察》的演员姜河那、朴叙俊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HaHa调侃宋仲基结婚后李光洙要找“新主人” 。

  哈哈调侃李光洙道:“宋仲基要结婚了,所以你要找新主人了。”引发了爆笑,李光洙则表示:“我又不是狗,找什么新主人啊。”而金钟国也对朴叙俊说到:“要用用看吗?很忠心的。”再次引发爆笑。

  宋仲基曾特地录了一段视频给李光洙,表示自己将要有新的家庭了,“希望可以克制一下打电话,人要懂得看脸色,虽然你没有错,但有点不足,你以后也会懂”,很感谢对方,但他也再次大笑强调“要会看脸色”,笑翻全场人。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