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姓名权二审陈永朋称只是好玩 范冰冰方称拒绝调解

来源: 凤凰网 2018-04-09 19:28:30

   现在的很多明星经常个人资料被曝出来卖给粉丝,近期,范冰冰姓名权二审陈永朋称只是好玩 范冰冰方称拒绝调解,不过也是时候给这些打擦边球的一个教训了。

58.jpg
 
     范冰冰姓名权二审陈永朋称只是好玩 范冰冰方称拒绝调解,范冰冰认为,陈永朋的行为严重侵犯了其名誉权,导致她遭受来自社会各方的重大误解并因此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同时,作为新浪微博的主办单位,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未能对侵权文章采取有效措施,应对范冰冰名誉权造成的扩大损失部分承担侵权责任。故将陈永朋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请求判令二被告向其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经济损失10万元,精神损失20万元,维权合理支出4万元,共计34万元。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为,陈永朋所发表的相关微博内容已构成对范冰冰姓名的盗用、冒用,侵害了范冰冰的姓名权。同时,在缺乏证据佐证情况下,陈永朋多次发布针对范冰冰的微博,内容涉及与其他明星关系的不当言论,意在对范冰冰的名誉进行恶意贬损。因此,陈永朋所发表的相关微博内容已构成对范冰冰的侮辱、诽谤,侵害了范冰冰的名誉权。法院一审判令陈永朋在涉案微博上连续十五日发布声明,向范冰冰赔礼道歉;支付范冰冰精神损害抚慰金5万元及维权合理费用1.25万元,合计6.25万元;驳回范冰冰的其他诉讼请求。
 
    侵权人“为了好玩儿”发布涉案微博
 
    一审判决后,陈永朋不服,诉至北京一中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