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姓名权二审陈永朋称只是好玩 范冰冰方称拒绝调解

来源: 凤凰网 2018-04-09 19:28:30

   现在的很多明星经常个人资料被曝出来卖给粉丝,近期,范冰冰姓名权二审陈永朋称只是好玩 范冰冰方称拒绝调解,不过也是时候给这些打擦边球的一个教训了。

56.jpg

    范冰冰姓名权二审陈永朋称只是好玩 范冰冰方称拒绝调解,陈永朋以“秦岭二月”为名的微博账号,在网上发布多条涉及演员范冰冰与他人私人关系的微博。范冰冰认为该行为侵犯了其姓名权、名誉权,将陈永朋诉至法院,要求他赔礼道歉并进行赔偿。一审法院支持了范冰冰的诉求,陈永朋不服提出上诉。4月9日,北京一中院对该案进行二审,范冰冰方拒绝法庭调解,该案将择期宣判。

    经审理查明,2017年3月14日至2017年4月24日期间,陈永朋在新浪微博发布多篇针对范冰冰的微博,内容涉及捏造其与其他明星之间的私人关系。另外,陈永朋擅自在范冰冰的采访视频中加载属于自己的微信二维码,将该视频呈现为以范冰冰名义邀请他人关注陈永朋的微信帐号。据悉,目前所有涉案微博已经删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