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独孤天下杨坚的结局如何有没有收获爱情 他的扮演者又是谁呢?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9 16:38:56

    独孤天下剧情已经到了最后的结局的部分了,大家除了对于独孤家族的一种赞叹以外,对于杨坚的结局也应该是非常的关心的,究竟杨坚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样的,有没有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呢?他的扮演者又是谁呢?大家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QQ截图20180409163844.png 

  杨坚在剧中的角色

  剧中杨坚最初的时候只是一个世子,独孤信最初的时候是想把自己的二女儿独孤曼陀许配给他的,并且两人也互生好感,但其实杨坚最初一见倾心的是独孤伽罗,最后喜欢上的人也是独孤伽罗,电视剧《独孤天下》的故事背景是南北朝时期的乱世,张丹峰饰演的杨坚展现了一段个人成长史,从最初的一心为主,没想过称王称帝,到最后逼不得已。

  和伽罗共同奋斗、相互扶持,最终达成了帝王梦,成为隋朝开国皇帝。在《独孤天下》中,张丹峰饰演的杨坚结束了南北朝乱局,一统江山开启隋朝省市,他雄才伟略且心怀天下,是一个典型的英武明君的形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