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独孤天下宇文护结局如何 扮演者徐正曦资料介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9 16:17:21

   电视剧独孤天下已经到了最后的结局当中了,大家对于宇文护的印象应该是非常的深刻的,在外人的眼中真的是一个冷血的人。那么宇文护的结局是如何的呢?他的扮演者又是谁呢?大家一起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QQ截图20180409161653.png

   独孤天下宇文护结局揭秘

  般若终于死了,虽然是因为中毒死的,但中毒的原因和宇文护有关,所以尽管宇文护很爱般若最后还是还是害死了她。在《独孤天下》这部剧中宇文护应该算是最大的反派,但是个让人恨不起来的角色,虽然他杀了很多人,但冲着他对般若的那份痴情就让人无法对他产生恨意。可惜,反派角色终究是反派角色,最后宇文护的结局还是得死,并且是被宇文邕杀死的。

  剧中宇文护连续逼死了两任皇帝,这两任皇帝都算是宇文护的傀儡,他们都想杀死宇文护但是却没有那个能力,军权都掌握在宇文护的手中,和他硬碰硬全都是自不量力。而宇文邕当上皇帝后,虽然没有很快就处死宇文护,但是在坐上皇位的那一刻起宇文邕就早已经做好了打算,因为宇文邕知道自己如果不杀了宇文护的话那么自己和前两任的皇帝下场也是一样的。据悉历史上的宇文护最后也是被宇文邕杀死的,剧中的这一段也算是还原历史了,从目前的剧情看宇文护很有可能在下周的剧集中就会提前“下线”了,根本不用等到大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