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泰国女星车祸身亡照片曝光 Inn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12:2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泰国《thaipost》报导,Inn在7日上午开着百万名车出门,行经大城府邦巴茵县某路段,当时正下着大雨,疑似是路面湿滑,整辆车因此失控打滑,冲撞上路旁大树,警消人员到场时发现她已身亡,因为整台车扭曲变形,必须出动大型切割机具才能把尸体移出,车门上还有血迹,显见事发当时撞击力道之大。

   泰国女星Inn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泰国女星Inn今年才20岁,Inn出道15年,是泰国家喻户晓的童星,出演过很多知名电视剧,如今却不幸遭遇车祸,令人十分遗憾。

   《蒙初之赐》是Chudapa Janthakate执导,Bella Lanee、Unda Kunteera等主演的2013年的泰国电视剧。故事讲述Tun Yhong因男友劈腿受刺激后车祸昏迷,但是她的灵魂却意外地附在了一个从楼梯上摔下来的5岁的小女孩身上。成为小女孩May的Tun Yhong和名义上的医生舅舅Wee之间渐渐产生了奇怪的特别情愫。

   《甜心蜜侣》是由Boy Pakorn和Mint Chalida主演的泰国爱情喜剧,讲述了美丽傻大姐Khaiwaan(MintC饰)和伪同性恋Chang(Boy饰)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于2015年2月13日~3月14日在泰国三台播出。

   《鬼妈》07年泰国恐怖电影。讲述娜坦是名颇有姿色的少女,平日帮出国在外的哥哥查,照料一个侄子和两个侄女,查很少回家,总是寄大把钞票回家。但不幸的意外发生了,查遭到谋杀,不久后,娜坦也遭到杀害,但是她总是牵挂着那些孩子,所以常常回家,没人知道她已经死了,娜坦继续悉心照料这些孩子,并私下找寻仇家复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