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南方有乔木时樾为什么会坐牢和谁有关 时樾和南乔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9 11:21:30

  导读:电视剧南方有乔木是根据小说改编翻拍的,看过原著的都知道时樾最后坐牢服刑了,那么时樾为什么会坐牢和谁有关?时樾和南乔结局在一起了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时樾出狱.jpg

  在剧中时樾是由陈伟霆饰演,是个身份复杂且神秘的酒吧老板。原本只是因想查清陈年往事故意接近无人机女博士南乔,不料在接触过程中,竟然慢慢喜欢上了这个中性27度的女人。

  在与南乔交往中,遭到了其父亲的阻隔以及情敌常剑雄的作梗。但是时樾却在后来,卷入了一起案件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