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钧甯彭于晏恋情疑曝光 晒男友视角美照甜蜜互动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9 09:16:15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钧甯彭于晏恋情疑曝光 晒男友视角美照甜蜜互动-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彭于晏张钧蜜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明星,然而两个人都保持单身状态惹得网友心疼不已。近日,疑似彭于晏张钧蜜恋情曝光,俊男靓女,又都热爱运动,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呢,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支持。

张钧甯彭于晏

张钧甯彭于晏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2016年12月和CEO男友黄凯伟分手后,感情世界再度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行程满档的她,6日外出工作之前,特地抽空前往戏院看电影,并于当天下午PO出拿着2张电影票的约会美照,并于文中提到彭于晏的账号,令大票网友乍看之下忍不住惊呼,“恋情公开了吗?!”

张钧甯彭于晏一起运动

张钧甯彭于晏一起运动

  张钧甯6日下午在微博发文,开心晒出一系列看电影的美照,“工作去!出发前看场电影吧!”画面中,只见她穿着轻便白色T恤,前往看彭于晏主演新片《悟空传》,脸上挂满甜美笑容;此外,她也晒出一系列全身美照,低调戴着墨镜,一双白皙美腿却相当抢眼。

张钧甯运动写真

张钧甯运动写真

  更引人注意的是,张钧甯除了在文末标注彭于晏的账号,手中还拿着2张电影票,加上一系列全身美照,照片根本就是“男友视角”,令网友乍看之下还以为是要公开恋情,引来大票粉丝留言惊呼,“什么情况?公开吗?那祝福”、“太突然了不知道要说什么,在一起”、“吓我一跳,恋情公开了吗”、“以为要公开恋情”。

彭于晏

彭于晏

  相隔约一小时后,彭于晏也转发张钧甯发文,开心直呼,“哇塞,女神吶”,虽然,他在文中并未特别说明是否为公开恋情?但其中语气似乎十分惊讶,引来网友猜测2人应没有一起去看电影,双方一来一往逗趣互动,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张钧甯和彭于晏

张钧甯和彭于晏

  看情况彭于晏张钧蜜两个人的关系不错,如果真的在一起,倒也是一件好事。不过根据小编八卦这么多年的经验,很有可能是为某电影、某节目进行的宣传,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可能要失望咯。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