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独孤曼陀结局死了吗 最后怎么死的历史原型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8 20:34:25

  导读:从《独孤天下》预告中可以看出独孤曼陀结局死了,那么她最后怎么死的?独孤曼陀历史原型是谁?独孤曼陀成为最终赢家又是怎么来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曼陀 李昞.jpg

  网剧《独孤天下》正在热播,剧中的独孤曼陀是个关键性的人物,独孤曼陀是几位姐妹中最为有心机的一人,因此在开始的时期,并不被人看好。她出生不如姐姐和妹妹好,因此喜欢争强好胜,本来要嫁给杨坚,却因为权势抢走了妹妹的未婚夫。

  独孤曼陀是独孤信的第四位女儿,因为庶出的原因,她出生便比姐妹低一等,她处处努力,想要出人头地,想要成为预言中的皇后。

  她本来和杨坚有婚约,可为了实现皇后的愿望放弃了杨坚,夺走妹妹的准夫婿,和李\成为夫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