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陈小春张柏芝分手原因 张柏芝为什么拒绝陈小春?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9:00:52

  本文标题:星动态:陈小春张柏芝分手原因 张柏芝为什么拒绝陈小春?-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众所周知,当年娱乐圈内陈小春张柏芝一个是当红古惑仔,一个是青春玉女。两人恋情十分高调,差一点就结婚了,但是最后张柏芝却拒绝了陈小春的求婚。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使陈小春张柏芝最终未分手呢?

  陈小春出生于1967年,《古惑仔》里扮演山鸡,让观众记住了他,爱上了他。

张柏芝陈小春

张柏芝陈小春

  张柏芝出生于1980年,《喜剧之王》一鸣惊人,观众开始喜欢她,人气也开始水涨船高。

  陈小春当年十分喜欢张柏芝,是真爱的那种喜欢,但可惜张柏芝因种种原因的拒绝,他们最终没能走到一起。坊间传闻称陈小春的《独家记忆》是唱给张柏芝的,但是《相依为命》却是唱给应采儿的。什么?陈小春和张柏芝还曾经有过一段?据说陈小春喜欢过张柏芝。在古惑仔演唱会陈小春演唱《相依为命》时全程严肃冰山脸,但看到场边的应采儿那一刻,一秒融化成笑脸,这不自觉流露的宠溺真是羡煞旁人!陈小春更是接住应采儿飞吻后放在胸口,不管兄弟调侃,直接对着应采儿唱:“仍珍惜这……I love you。” 她在闹他在笑,这岁月静好。

张柏芝陈小春

张柏芝陈小春

  众所周知,陈小春曾公开表达对张柏芝的感情,而现在的张柏芝已经为人妻为人母,当记者提起这个话题时,他并没有尴尬:“现在的她很幸福,我为她高兴。”从陈小春张柏芝之间的访谈的真情流露中不难看出两人真的是昔日恋人,可是现实就是这么一回事!现如今的陈小春事业蒸蒸日上,他也拥有了自己的完整家庭,与自己的心爱的应采儿成婚,现在迎来了爱情结晶陈皮,而这段春芝恋也被划上了句号。

张柏芝陈小春

张柏芝陈小春

  张柏芝因与与陈小春在泰国上演“推油”而传出绯闻,当时他们两人在下榻的酒店泳池边 ,被记者拍摄到整整一个下午,两人亲密无间地不停说笑。而此前两人被传闻从相恋到分手,这次双双度假是否再次复合,由此引发高度关注。但两人终归没有将这段传闻感情进行到底。

  张柏芝当年拒绝陈小春的三大原因

  张柏芝是外貌协会。和张柏芝绯闻,和张柏芝拍拖男友,都是圈内一等一帅哥。陈晓东、朱永棠、陈冠希谢霆锋,皆是如此。众所周知,陈小春在外形上与以上几位相差甚远,于是张柏芝拒绝与陈小春拍拖。

  张柏芝嫌弃陈小春。这里说嫌弃是年龄,陈小春大张柏芝13岁。由于当年两人人气都很高,就没有一边倒、一边委曲求全道理。张柏芝一直把陈小春当哥哥,只是陈小春单方面喜欢她。最终失败,都是年龄的错。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怕尴尬。张柏芝拒绝陈小春,还有一个内幕,那就是怕朱永棠和陈小春反目成仇。朱永棠与陈小春谢天华是《风火海》组合成员,三人当年凭借这个组合出了不少唱片,后期合作《古惑仔》把知名度推移到高点。朱永棠是张柏芝初恋,还是张柏芝恩人,那么重要的一个男人,张柏芝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如果和陈小春在一起,关系那么铁的兄弟,说不好就会反目成仇,继而张柏芝果断拒绝陈小春。

  张柏芝虽然拒绝了陈小春,但山鸡也确实蛮仗义的。

  媒体报道称,在YZM事件和离婚事件发生后,陈小春一直打电话安慰张柏芝,

  张柏芝曾是陈小春的最爱,但有了谢霆锋之后,陈小春就被抛弃在身外。尽管如此,陈小春依旧对张柏芝不离不弃,在张柏芝遭遇谢霆锋王菲三角恋爱之时,在张柏芝遭遇艳照门的时候,陈小春都大度地主动打电话安慰张柏芝,记得有一句名言——分手后还能做朋友,还能付出真心,就是付出真心的那个人拼命承受仍然爱着的痛苦,另一个人爱得并不深。

陈小春

陈小春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包小柏说:“陈小春是个有些闷骚的男生,不会主动,但很有责任感。他们很希望有个家庭,并且会竭尽全力去维持这个家庭。结束和张柏芝的恋情后,他无奈但还是选择很坦然地去面对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他说:“她做了她觉得对的选择,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对了。”

  不过,还是那句话,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终归要溜走!许多网友认为,陈小春对张柏芝的恋情在许多普通人身上都有过,爱得太痴,最后不成,因为这是一种失衡的关系,注定没有好的结果。不过现在的陈小春遇到了她最合适的人——应采儿!现在他们过得很好很幸福,属于在对的时机遇到了对的人,一切就对了!幸亏应采儿不是张柏芝,否则,这段历史不知要写成啥样子了!

  如今,陈小春妻子叫应采儿,两人有爱情结晶。张柏芝前夫叫谢霆锋,两人有爱情结晶。目前,张柏芝专心带两个孩子,而谢霆锋已经与王菲复合。

  当年陈小春张柏芝分手后张柏芝遭遇了艳照门事件,陈小春还曾打电话关心她。可以看出陈小春是真的喜欢张柏芝,如今陈小春有了自己的家庭,而张柏芝尽管已经离婚但是也有了两个可爱的儿子。相信分道扬镳的他们都有了新的生活,有了自己的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