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不雅视频走光尺度大 热巴男友是陈伟霆吗恋爱证据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8 17:24:36

  人红是非多,爆红的迪丽热巴不雅视频,热巴男友是陈伟霆吗成为热搜。视频里,迪丽热巴一丝不挂走光尺度大,全裸的女子真的是她本人吗?另外,热巴和陈伟霆关系暧昧不清,2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1.jpg

    迪丽热巴的不雅视频已成为了微博、贴吧、朋友圈等社交区的兜售对象,据悉,视频总共分为三段,每段大约3分多钟,在售卖者中口中称为迪丽热巴“三部曲”。

    这三部被称为是迪丽热巴被潜规则的不雅视频,视频中确实出现了一女子与一男子的不雅行为。而且画面中该女子完全露脸的,这位女子五官立体,在某一些角度看来确实跟迪丽热巴有一点相似。视频中的女子全身赤露,与一名男子做着不可描述行为,尺度甭说有多大了。视频一出,网友们都想一探究竟。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