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和tfboys合照太青涩 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吻照被扒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8 17:11:13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C位出道,随后蔡徐坤和tfboys合照、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吻照疯传。据悉,蔡徐坤和tfboys三小只曾训练3个月,但后来退出留学。网传女朋友杨可伊就是他的高中同学。

timg (1).jpg

    作为爱豆蔡徐坤的硬件条件都很过关,首先他的脸很小,毕竟是要上银幕的人,脸小在银幕上真的很上镜了,身材比例也特别好,182cm腿也很长,五官很精致,鼻子又高又翘,睫毛也是逆天的长,唇形也是特别好看,嘟嘟的。

    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

    蔡徐坤在上小学的时候,有幸被选为TFBOYS的备选练习生之一,但由于当时年纪太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因此他最终选择了出国留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