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徐坤和tfboys合照太青涩 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吻照被扒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4-08 17:11:13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C位出道,随后蔡徐坤和tfboys合照、蔡徐坤的女朋友是杨可伊吻照疯传。据悉,蔡徐坤和tfboys三小只曾训练3个月,但后来退出留学。网传女朋友杨可伊就是他的高中同学。

timg (1).jpg

    蔡徐坤(August),1998年8月2日出生于浙江省。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2年4月,蔡徐坤因参加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而进入娱乐圈。

    前Tfboys候选人蔡徐坤,因方当时年龄太小最后放弃前往美国继续深造,以后有赶赴韩国,训练了八年的练习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