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远大前程”传承经典 悲剧式结局令人唏嘘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4-08 16:55:28

  导读:不得不承认陈思诚的才华正的令人钦佩,《唐人街探案》口碑票房皆收之后陈思诚的新作品“远大前程”再次传承经典,悲剧式结局令人唏嘘。

QQ截图20180408164850.jpg

    4月8日报道 由陈思诚监制并主演的热播剧《远大前程》昨晚上演经典一幕,“梦楼春”演绎京剧“霸王别姬”的精彩片段,扮演“梦楼春”的内地人气女星谢闻轩戏外做足功课,将虞姬的一颦一笑、一招一式完美呈现。看似短短一分钟的经典再现背后则隐藏着惊天秘密,“沈青山”英雄末路无奈推出“梦楼春”做挡箭牌。剧中,满脸疑惑的“梦楼春”与双眼含泪的“沈青山”对视数秒,其悲剧式结局令人唏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