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偶像练习生陈立农个人资料介绍 家庭成员曝光是陈建州的儿子吗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4-08 15:37:16

  陈立农凭借着《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被光大网友熟知,收获一大批的迷妹, 在节目中,陈建州也对如今陈立农的成就表示欣慰,那么两人是什么关系呢?陈立农有没有弟弟,一起来了解一下。

1.jpg


陈立农最近参加了《偶像练习生》颇受关注,相信很多人都被陈立农圈粉了,而陈建州也在微博为他打call。这一举动不免会引起粉丝们的关注,原来陈立农是陈建州旗下的艺人。并不是外界传言陈立农是陈建州的儿子,再说陈建州也没有这么大的儿子啊!不过陈建州要是能认陈立农当干儿子也是很不错的啊!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