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飞虎之潜行极战最新剧情 最后结局的大boss又是谁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4-08 15:15:21

   电视剧飞虎之潜行极战里面有着大量的卧底,大家对于卧底的身份是十分的关心的,似乎关于飞虎的剧情不太多,剧中反派大boss是梁烈维的角色?大家都想知道最后的终极大boss是谁呢?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猜想,大家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QQ截图20180408151440.jpg

  在《飞虎之潜行极战》中,郑嘉颖的女友陈凯琳也这部剧中出演,而且还是女主角,并且和吴卓羲在剧中产生了感情纠结。还有苗侨伟的角色,又是和卧底联络员吧,其警队派出的卧底都被大量清查,自己又揪不出警队集的卧底,超级跳戏!可以说,分分钟跳到《使徒行者》中,而且,很多演员都是《使徒行者》中的配角!

  高家朗是飞虎队成员,他和O记督查高家俊是同父异母兄弟。高逸泰举行授勋仪式,高家俊负责安保工作。神秘势力声称要引爆炸弹,高逸泰被迫在授勋仪式上说出爱情故事,原来高逸泰曾经亲手杀死儿子高家朗的生母。神秘势力引爆炸弹,歹徒趁机劫持高逸泰,高家朗开枪击毙歹徒救了父亲。飞虎队执行拯救人质训练,高家朗中了圈套导致任务失败。高家俊调查劫持高逸泰的神秘势力,他意外发现一宗贩毒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