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剧情分析 人物角色演员表介绍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4-08 15:04:40

    很多人对于港剧都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感的,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看的,这不刚刚上映一部港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剧中由黄宗泽和吴卓义携手携手出演,究竟这部剧的剧情是如何的呢?演员都有哪些呢?大家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QQ截图20180408145624.jpg

  型男档案:高级警司高逸泰的私生子,悲剧人物。正直爽朗,好胜爱玩,自尊心强。

  吴卓羲 饰O记高家俊

  型男档案:警界明日之星。自小崇拜父亲高逸泰,事事力求完美,自律,要求高。其实多年来一直压抑着自己。言行谨慎,观人于微,为上位,会利用人。

  看完最开始的剧情和演员以后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觉得非常的好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