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剧情分析 人物角色演员表介绍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4-08 15:04:40

    很多人对于港剧都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感的,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看的,这不刚刚上映一部港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剧中由黄宗泽和吴卓义携手携手出演,究竟这部剧的剧情是如何的呢?演员都有哪些呢?大家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QQ截图20180408145517.jpg    

  第1集

  高家朗是飞虎队成员,他和O记督查高家俊是同父异母兄弟。高逸泰举行授勋仪式,高家俊负责安保工作。神秘势力声称要引爆炸弹,高逸泰被迫在授勋仪式上说出爱情故事,原来高逸泰曾经亲手杀死儿子高家朗的生母。神秘势力引爆炸弹,歹徒趁机劫持高逸泰,高家朗开枪击毙歹徒救了父亲。飞虎队执行拯救人质训练,高家朗中了圈套导致任务失败。高家俊调查劫持高逸泰的神秘势力,他意外发现一宗贩毒案。

  第2集

  O记和飞虎队联手逮捕毒贩,高家俊违规行动被罚转做文职。社团老大可乐做贩毒生意,神秘人肯尼帮他找出警方卧底,不久一名卧底遇害。聂宇航和卧底见面,肯尼暗中跟踪没有被他发现。高家俊和卧底联络,二人遭到黑帮持枪追杀。聂宇航认为警方有黑帮卧底,他亲眼目睹卧底遇害。雷焯锋谴责狗哥混帮派疏忽儿子,他们曾都是警校同学。肯尼告发狗哥是警方卧底,飞虎队和O记火速赶往救援……

  第3集

  雷焯锋发现狗哥被困在火场,飞虎队成功将狗哥救出,雷焯锋终于知道狗哥是个警方卧底。肯尼乔装医生杀害狗哥,他在出逃时制造一起车祸,高家俊和庄雅璇联手救人。聂宇航希望召回卧底,高逸泰坦白自己的手机被监听。高家俊告别文职,重新回到以前的岗位。在狗哥的葬礼上,威廉终于知道父亲的真实身份。雷焯锋拿到狗哥的录音,得知作为卧底的心酸。高逸泰查出林梓尧闯入他的办公室,遂出言试探林梓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