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独孤天下曼陀历史原型 曼陀结局当太后嫁给宇文护了吗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8-04-08 14:56:45

  导读:独孤天下曼陀一直使坏,嫁给李柄后把李家搞得鸡犬不宁,曼陀到哪哪里就会有灾祸,只有般若能收拾她,可惜般若死了,连宇文护都受到了她的威胁。

QQ截图20180408144905.jpg

    曼陀表示只要除去李,自己再嫁给宇文护,然后生下子嗣,那么独孤天下的誓言就能在自己身上实现,宇文护虽然很讨厌曼陀,但是还是决定与其合作,杨坚自从识破曼陀面目后,对其背地里使坏的事情也知道不少,他念在往日情分上打算给其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可惜的是,曼陀虽然腹黑,其实只是一个没有脑子的女人,做尽坏事,却从来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杨坚最后也彻底对曼陀失去耐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