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偶像练习生》蔡徐坤C位出道什么意思 范丞丞排在第几名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3: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经历三个月的《偶像练习生》终于在今晚迎来总决赛,最终结果蔡徐坤c位出道陈立农第二范丞丞第三,意思就是蔡徐坤第一!这个结果大家都表示相当满意,也很公平。此前蔡徐坤粉丝实力为坤坤打call,如今天生王者蔡徐坤实至名归,粉丝纷纷表示庆祝。SWIN成员为蔡徐坤加油!俞更寅、何屹繁、苟晨浩宇、赵方舟等发微博为蔡徐坤加油打气!人气可见一斑!

   蔡徐坤不负众望,C位出道。这票数高的有点夸张。超级开心了!朱正廷第六出道!蔡徐坤C位出道!尤长靖也第九出道了!虽然大家都diss林彦俊,但是他长得帅还有梗,也很喜欢了!就是坤音的卜凡,灵超还有朱星杰,毕雯珺没进,不过坤音四子可以自己出道了!

   《偶像练习生》出道成员名单

   9人名单: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尤长靖。

   从1月19到4月6号,45天,有能力有时间的ikun姐姐们几乎是没日没夜的投票,尤其是第三轮和今天的最后一次,ikun们几乎是拼了全力,只为坤可以c位出道。一路走过来不容易!我们ikun真的超级棒!大家做到了!上天永远不会辜负努力善良的人。我们在各自的领域里成为努力而执着的人!蔡徐坤感谢有你 感谢你的坚持 感谢你的善良努力谦逊!感谢你爱ikun!因为有你的爱,ikun的动力无限!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C位出道什么意思 范丞丞排在第几名

   4月6日晚,历时三个多月的偶像练习生终于迎来总决赛!《偶像练习生》坐上出道位的9位练习生将以团体的形式出道,一年半后各自回到自己的经纪公司。经过3个多月的培训和多次票选排序,九名出道成员最终确定,他们分别是:蔡徐坤4764万0887票、陈立农2044万1802票、范丞丞1551万7014票、Justin1551万7014票、林彦俊1457万4594票、朱正廷1213万1367票、王子异1193万8796票、小鬼856万1329票、尤长靖785万601票。蔡徐坤凭借4700多万票,遥遥领先第二名的陈立农,成功成为团体C位。他们将成立全新的男团NINE PERCENT,寓意百分之九的练习生带着另外百分之九十一的人的梦想继续往前走。

   蔡徐坤,一个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男孩子,私底下又非常刻苦努力,希望你继续加油,带着你最初的梦想以及我们的支持,勇往直前!希望你越来越好,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