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三国机密》刘平喜欢曹节吗 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1: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曹节对刘平虽然很喜欢,但奈何刘平对于她并没有什么爱意。毕竟,刘平爱的人是伏寿,结局也是和伏寿在一起了。如果不出所料的话,曹节会在之后的剧情中病逝。

   在《三国机密》中刘平李代桃僵,奉汉献帝的遗志,为匡扶汉室顶替他入宫成了天子。伏寿与刘平既是表面上的夫妻,又是一个战线上的同盟。然而刘平心中始终有自己的道义跟信念,他不顾伏寿的反对与曹节亲近,这也不由得让人好奇三国机密刘平喜欢曹节吗?都说曹节与汉献帝是真爱,因为最后曹节成了刘平的第二个皇后,而且陪刘平走到最后的也是她。

《三国机密》刘平喜欢曹节吗 结局和谁在一起

   曹节是曹操的女儿,按理说她跟一心匡扶汉室的刘平应该没有什么共同的利益才对,然而曹节与她的父兄都不同。她只是个心思单纯,不懂什么权谋诡计的小姑娘。出身贵胄的她,其实从见到刘平的第一眼,就对他动了感情。

   而性格单纯可爱的曹节,犹如乱世中的一股清流,所有的人都是尔虞我诈,暗潮涌动,只有曹节,纯净的像是一张白纸一样,没有任何的污点跟心机,这样的她,刘平也被她所深深的吸引了。

   所以在《三国机密》最新剧情中,刘平在曹节的面前放下防备,甚至主动跟曹节讲起了自己小时候的事。他们的这种亲密无间的感觉,是刘平和伏寿在一起的时候所没有的,所以伏寿才会动怒跟吃醋。

   但是刘平对曹节的感情应该不是男女的情爱,只能够说他并没有因为曹节是曹操的女儿就疏远她,刘平不讨厌曹节,这也是让他们之间的关系逐渐亲近的一个契机。

   三国机密曹节结局是什么

   历史上曹节这个人物是曹操的女儿,汉献帝刘协第二任皇后。历史上的建安十八年(213年),曹操将女儿曹宪、曹节、曹华三姐妹同时入宫中,封为夫人。建安十九年(214年),并封为贵人。曹操废掉汉献帝第一位皇后伏寿,将她囚禁而死。接着曹操要汉献帝立曹节为皇后,汉献帝只得依从。也就是说曹节在后来会变成汉献帝的皇后,而伏寿则是被曹操关了起来关死了,如果电视剧对这一点没有改编的话,曹节将会是陪伴汉献帝走到最后的人。史书上是这样记载的:公元213年与二妹曹节、六妹曹华一起入宫服侍汉献帝刘协,次年封贵人,一生无子。当时,曹宪、曹节、曹华,都是无拘无束的孩子,尤其是曹华,天真烂漫,才十三岁,曹操的一个决定,就都把她们送给了汉献帝。二女儿曹节,建安十八年,即公元213年与姐姐曹宪、妹妹曹华一起嫁给汉献帝,翌年被封为贵人,不久被立为皇后。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刘平喜欢曹节吗 三国机密曹节结局是什么

   曹节对汉献帝的感情丝毫没有受到父兄的影响,她对汉献帝,就是夫妻之间的那种想要相濡以沫的情爱,不掺杂任何的利益跟算计。历史上曹节差点跟兄长反目,也要与刘协同舟共济。刘协主动退位成为山阳公后,曹节为了追随他,也不惜抛弃荣华富贵,跟他归隐山林,过起了粗茶淡饭的日子,可以说曹节跟汉献帝才是真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