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素颜与范冰冰差距太大 两人电梯搂抱秀恩爱 全程高甜

来源: 人民网 2018-04-08 11:20:10

   昨天《偶像练习生》终于收官,范丞丞在范冰冰和李晨换头像宣传的各种打call之后,总算拿到第三名的位置正式出道,可谓是相当不容易,而庆祝弟弟的出道之后,范冰冰和李晨也是憋不住了,将弟弟的照片改回两人的情侣头像,一波狗粮撒地不动声色。

 QQ截图20180408113504.jpg

虽然范冰冰是个说出“我就是豪门”的霸气女子,不过范冰冰性格其实相当黏人,每次范冰冰拍戏李晨去探班时,路透图甜的让人受不了,当众秀恩爱都是家常便饭,范冰冰还会撒娇,谈恋爱就像换了个人,真的是让人大跌眼镜。

 

昨晚,范冰冰粉丝团还晒出范冰冰李晨乘扶梯的照片,冰冰树袋熊一般搂着李晨,李晨则搂着冰冰的腰,全程高甜狗粮,但是小编只想说这样真的好危险!!

看看范冰冰的打扮,还是挺休闲的,让人认出来大概还是因为范冰冰的瀑布发量啊,不得不说范冰冰的保养得确实不错,一点都看不出快要奔四了。

QQ截图20180408113600.jpg

不过镜头转到李晨这儿就不对劲了,李晨这次似乎没有化妆,不如电视上看着年轻,小编脑补了李晨被邓超多次调侃的“无眉道人”,真的生生老了十岁,跟在准老婆范冰冰身边,就像一个小跟班~

QQ截图20180408113613.jpg

大黑牛还是上点心吧,如今还没结婚,就这么懒散,不要搞得老婆跑了才后悔。

QQ截图20180330164913.jpg

看看范冰冰,即使出门逛街,也不忘要敷个自个儿首席化妆师亲研的“范爷御用大红膜”保养,而且范冰冰并不是只爱奢侈大牌,这款就被曝光相当接地气,很多网友也是吐槽范冰冰这保养的功夫,难怪与李晨天差地别了。

QQ截图20180408112437.jpg

不过李晨这个“十佳男友”当得还算称职,因为这款面膜对肌肤美白保湿非常有效,面膜薄如蚕丝,范冰冰敷得也是停不下来,李晨就全程拎包等候,真的是相当贴心了。

QQ截图20180408113729.jpg

就是两人这么腻歪,竟然还不结婚,皇帝不急急死太监,你们认为李晨说的下半年结婚,是在哪月呢?大家能猜出来吗?

关键词:范冰冰李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