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歌手何洁情绪失控承认离婚 痛哭:我不会再结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10:00:37

  本文标题:星动态:歌手何洁情绪失控承认离婚 痛哭:我不会再结婚-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歌手何洁参加某节目的录制,节目现场主持人谈到感情生活,何洁当场泪目。坦言自己已经离婚,一时情绪失控,沉默许久,表示自己不会再结婚了。令不少网友感到唏嘘不已,曾经的一对璧人如今却各奔东西。

何洁我不会再结婚

何洁我不会再结婚

  何洁:我不会再结婚

  歌手何洁离婚后独自抚养儿子七宝,经常发布母子互动的照片,甚至还带着儿子去工作,被网友称为“超人妈妈”。

  近日,何洁在一档节目中直面自己上一段支离破碎的婚姻,聊到自己的感情生活。几杯下肚,大家聊起了初恋,何洁问大家爱是否是纯粹的?并坦言:“我信仰纯粹的爱。”在几位娱乐圈哥哥们面前,何洁终于讲出内心话,她表示,很难想象当初相爱的两个人,却要在分手时互相伤害。

何洁表情绝望

何洁表情绝望

  何洁坦承道:“十二年前站在台上唱歌的那个女孩,一定想不到今天发生的一切。”何洁在说这段话时空洞又绝望的眼神令人心疼。

  可以看到何洁与赫子铭的婚变对她打击非常大,她开始怀疑爱情,质疑人生。何洁面容严肃,语气可以听出强忍的哽咽。

歌手何洁

歌手何洁

  蔡国庆试图鼓励何洁:“生活最重要的两个字就是勇敢。”而何洁坦言“可是我真的觉得好累啊”,更直接表示:“我不会再结婚了。”海泉则反问:“放手之前的搏斗不一定非得是那样的,这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能只怪一个人,你有没有想过这事?”何洁终于忍不住泪水,哭出了声,但她也说自己依然相信爱情。

  何洁失控泪崩称:“我不会再结婚了!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因为爱在一起,你们快乐过幸福过,最后分手时变成你死我活的状态,这很恐怖。”何洁表示自己不会再结婚。她认为即便遇上赚的比自己少的人,她也并不在意收入的悬殊。因为对她而言,爱情是脱离金钱而独立存在的,不可被亵渎。

何洁参加节目

何洁参加节目

  主持人关心何洁最近的状况,忍不住问:“何洁,你最近还好吗?”何洁望着主持人,沉默许久,“很好”二字迟迟说不出口。

  节目最后,大家就像哥哥陪着妹妹,每个人都给了何洁一个爱的拥抱。在海泉的鼓励下,何洁再次唱起《想唱就唱》,声音颤抖全程落泪。一曲唱罢,何洁忍不住“吐槽”:“我从来没把这首歌唱成这样。但就像歌里唱的,‘想唱就唱就唱 ,要唱得响亮。’只要勇敢、坚定的,让今天的自己比昨天过得更好,人生舞台终将宽广。”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