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嘉尔劳累送医缺席《偶像练习生》决赛 体力不支令粉丝心疼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9: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劳累送医缺席《偶像练习生》决赛 体力不支令粉丝心疼

   不少人发现偶像练习生决赛现场王嘉尔没有出现,原来王嘉尔因为劳累过度体力不支在医院接受治疗和检查,王嘉尔劳累送医引得粉丝心疼不已。不过王嘉尔本人已在医院接受了治疗和全面检查,现在已经休息,也请大家安心,不要误信谣言。

   在昨晚的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没有看到王嘉尔的身影,据悉王嘉尔虽参与了总决赛的彩排,但最后因病缺席直播现场,其余三位导师,欧阳靖,周洁琼,程潇均到场。关于王嘉尔缺席总决赛,网上传言纷纷,目前已经证实王嘉尔劳累送医。

王嘉尔劳累送医缺席《偶像练习生》决赛 体力不支令粉丝心疼

   偶像练习生决赛王嘉尔为什么没来

   王嘉尔劳累送医因此缺席总决赛。张艺兴在节目中提到,王嘉尔是忽然觉得身体不适而被送往了医院。我们也看到了在导师位置上,有张椅子是空的,证明,节目组本来也是准备好,有邀请王嘉尔的。节目中,面对近半数人员的淘汰,练习生们难掩紧张。一向以积极向上形象示人的王嘉尔为其加油打气,他表示“做自己想做的音乐,以后还是可以在舞台上见”。而王嘉尔也是十分的贴心。对于练习生也是相当的鼓励和支持。

   很多人会说,看这个节目的人大概很少有不被王嘉尔圈粉的吧,因为他不仅好看还很暖心,在给练习生们上课的时候也是相当的有耐心,但是也很严厉,不过,他深知一句赞美(赞同)的话语对练习生们来说是多大的鼓励,所以,对于表现很好的练习生,他也会毫不吝啬给予他们一些赞美的话语。

   在课堂上,伽里对导师王嘉尔提出一个小小的请求——能不能抱你一下?结果王嘉尔不仅给了拥抱还举高高了,简直男友力max嘛(虽然,用在这儿号线更不太适合,但是就是好有爱啊)。王嘉尔真的是实力圈粉,暖心boy本人了,怪不得大家都说看了rap导师王嘉尔都会被圈粉。

   关注爱秀美微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偶像练习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