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确认将引进国内 影片讲了什么故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8:41: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确认将引进国内 影片讲了什么故事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日本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确认将引进国内,并将更名为《十二年后的约定》,不过上映日期未定。

   电影讲述了主人公回到母校担任教师,回忆起当年与患有胰脏疾病的同学山内樱良发生的故事。它改编自住野夜的同名小说《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由《与君相恋100次》的导演月川翔执导,滨边美波、北村匠海主演,小栗旬和北川景子等参与演出。原著曾被日媒评价为2016年最感人小说。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确认将引进国内 影片讲了什么故事

   在这部电影中,樱良因病去世12年之后,北村匠海饰演的“我”回到母校担任教师,剧情在现实生活以及“我”回忆与樱良的学生时代穿插。

   不少已经看过资源的网友评价道:“很纯很纯,纯到甚至不能归类为恋爱题材,是那种就算没看过原著也知道故事走向和结局的电影。台词和泪点都很老套,但到最后就是会情不自禁地跟着流泪,也说不清楚是哪根弦被触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