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岳云鹏老婆像个保姆 人家这样霸气回应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8 00:20:42

  本文标题:星动态:岳云鹏老婆像个保姆 人家这样霸气回应-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大家都知道岳云鹏从小家里就很穷,能有今天多亏了郭德纲的栽培。而火了之后的岳云鹏老婆近照也频频曝光,最近有网友指责岳云鹏对自己的老婆就像对保姆一样,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岳云鹏真的不爱自己老婆,憨厚知恩的好男人形象是假的吗?

  不像老婆?更像保姆和助理?难怪岳云鹏被质疑不爱老婆!

岳云鹏老婆像保姆

岳云鹏老婆像保姆

  平时大家在家会做什么事呢,是听听歌,还是去看场电影呢?姨太平时没事的时候,就喜欢听两段相声,听相声演员胡侃乱侃,就觉得特别好玩。说起来相声最近几年可是频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很多相声演员也是颇受欢迎的,这其中就有“相声界的网红”岳云鹏。

  岳云鹏作为很多人喜欢的相声界的明星,他的表情也被众多网友做成了表情包。

  说起小岳岳,我们先从他小时候说起。在岳云鹏小的时候,他们家里的条件并不好,他的父母是靠卖馒头和种地来维持生计的。

  在岳云鹏的上面有五个姐姐,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全家就靠父亲每天蒸馒头来生活,据说岳云鹏的父亲几乎每天都要蒸800个馒头,但是他们家人有八口人,所以生活是比较困难的。

  因为家里面的条件太差了,全家的孩子只能挤在一个八条腿的床上,小岳岳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都是在地上,都是被姐姐们挤的,没办法,他们家实在是太穷了。

  等到小岳岳长大一些的时候,因为和姐姐们住在一起实在是不太方便,他这才和姐姐分开睡,但是他却是和牛睡在一个房间,而且床都是用板凳搭起来的。因为家里真的是太穷了,他们家就把牛给卖了。而岳云鹏因为家里没有钱,交不起学费,最终不得不选择了辍学,在他家的姐弟几人中,没有一个人是上过高中的。

岳云鹏

岳云鹏

  后来,在岳云鹏14岁的时候,他就在石景山给一个工厂当门卫,这一干就是一年多,之后,岳云鹏学过电焊,在饭店里刷过碗,还在海碗居当过几年的服务员呢。

  在北京当了几年“北漂”的岳云鹏,终于在2004年的时候迎来了命运的转变。当时岳云鹏在一家饭店打工,碰到了前去吃饭的郭德纲,之后,岳云鹏就开始跟着郭德纲学习相声。说来郭德纲对岳云鹏是非常照顾的,两人之间的关系即像父子又像兄弟。

  2005年,岳云鹏首次登台,天桥茶馆,说的是一段《杂学唱》,15分钟的作品,3分钟就下来了。他说,“我下来就哭了。此后半年多师父不让我上台表演。”岳云鹏还透露,“当时有老先生和其他演员都向师父建议劝退我,说我不是这块料。师父说:‘我就是让他给我扫地,也不让他走。’这句话我会记一辈子的。”

  郭德纲对这位爱徒的照顾可不止这些,那时候岳云鹏还没有走红,他的母亲生病了,急需十多万块钱,但是岳云鹏家的底子太薄了,根本就没有什么积蓄,因为没钱,岳云鹏崩溃的大哭,哭的衣服都湿了。

  后来,作为老师的郭德纲就安慰他,让他赶紧去给母亲治病,并且为他出了这十多万块钱。

  为了能够说好相声,岳云鹏可是下了一番苦功夫。因为普通话不怎么样,岳云鹏就在大冬天的时候拿着报纸站在室外大声的朗读;他在小剧场打杂时,也经常看别人的表演来学习。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经过几年的磨练后,岳云鹏的相声越说越好,他也开始逐渐的被更多的人知道了。尤其是最近的几年,岳云鹏的人气开始爆发,而岳云鹏除了在相声界混的不错外,他还参加了一些电影的演出,像之前的《煎饼侠》、《大闹天竺》、《疯岳撬佳人》等。

  小岳岳还在《煎饼侠》中改编了一首《五环之歌》,“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这首歌可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并且大多数人都会唱呢。

  另外,岳云鹏还参加了一些综艺节目,比如央视的《了不起的挑战》,之后他还参与了《欢乐喜剧人》的竞演,并且一举获得了喜剧之王的桂冠。通过这一系列的演出,岳云鹏的人气是越来越高,不但收获了无数的粉丝,其自己的身价也在不断的飙升。

  但是,可能是因为人红是非多吧,最近,岳云鹏和他的妻子郑敏却受到了外界的议论。

岳云鹏老婆回应

岳云鹏老婆回应

  原来,网上有一张照片,是岳云鹏夫妻两在机场的,其中岳云鹏手上只拿了一个袋子,而他的妻子郑敏手上却是大包小包的。因此就有网友说她的妻子看起来像是一个保姆。

  对于网友的议论,一向低调的小岳岳老婆郑敏,立刻就站出来维护自己的老公:我的男人我乐意,并且还解释了为什么小岳岳不拿行李:岳云鹏帮粉丝签名的时候就把行李接过来了。看到郑敏这么霸气的回应,简直就是老婆力爆表。

  其实,这并不是郑敏第一次表现的如此MAN了,之前也有一次,网友在某活动现场碰到了岳云鹏和妻子郑敏,当时郑敏也是老婆力爆表的拉着一脸娇羞的小岳岳,两人也在不经意间撒了一把狗粮。

  其实岳云鹏一直以来也是很疼爱老婆的,这不,每年生日的时候都要在微博上向老婆表白呢!不仅在老婆过生日的时候送上祝福,小岳岳还会在微博上写诗向老婆示爱。在微博中,岳云鹏也经常是老婆来老婆去的,狗粮一把借着一把的撒。

  对于网友议论的岳云鹏其中像保姆这件事,小编倒是觉得,这两人不但体型相似,长得也像,可以说是夫妻相十足。另外,作为夫妻,老婆帮忙拿个行李又怎么了,正常人不都是这样的吗?而且有轮子的行李箱推起来不是更方便吗,肯定比拎在手里的轻啊。

  再看岳云鹏,有很多明星在走红之后,就会选择抛弃自己的糟糠之妻,但是岳云鹏却没有。与之相反的,岳云鹏更加的顾家,即使两人已经结婚很多年,孩子也大了,但是他依旧深爱着自己的妻子,而且从不掩饰。

  这样应该算是个好男人吧。

  岳云鹏罕见携妻现身 全程紧贴十指紧扣

岳云鹏老婆

岳云鹏老婆

  7月10日,在杭州造物节期间,著名相声演员岳云鹏携妻子郑敏一起逛展会。

  近日,关于郭德纲徒弟岳云鹏老婆郑敏照片正式曝光。据悉,岳云鹏与老婆郑敏补办婚礼师傅做主婚人;郭德纲上台致辞还不忘叮嘱岳云鹏工作,“小岳的成长,大家有目睹,昨晚他用单口相声攒的底,说明他业务真的上了一个台阶。”当天岳云鹏老婆郑敏照片总是最惹网友关注;在主持人高峰的引领下,身穿红色唐装的岳云鹏携老婆郑敏亮相。

  本期《郭的秀》中,郭德纲和岳云鹏聊起了“手机那些事儿”,郭德纲爆料岳云鹏的媳妇儿靠手机GPS“监视”岳云鹏的行踪,随后关于岳云鹏老婆郑敏照片就不断的传出;更抢来岳云鹏手机,给岳云鹏所有男性朋友发了一条短信:“我喜欢你太太”,惹的岳云鹏直冒冷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