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岳云鹏是哪里人 岳云鹏凭什么得到郭德纲赏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8:16:22

  本文标题:星动态:岳云鹏是哪里人 岳云鹏凭什么得到郭德纲赏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岳云鹏遭微博发声:我相信高铁终会修到我的家乡,配图是一张高铁背影图。一开始小编作为一个吃瓜群众都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以为是小岳岳家乡太偏僻了!直到打开评论,看到网友留言才知道原来小岳岳是这么心系家乡的人啊!那么,岳云鹏是哪里人呢?

岳云鹏是哪里人

岳云鹏是哪里人

  这个答案,粉丝留言已经回答了!

  shiry_屿之:感觉评论里很多人都不知道小岳岳说的是什么,应该濮阳人河南人都会秒懂。

  一次也没上过热评的峥峥欧巴丶:心疼,一个地级市只有开了两年的火车站,而且一天只有一班,现在高铁又绕开濮阳,好难受啊!

  uu你叔:“京九高铁播报员:各位旅客请注意,前方到达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市是京九高铁唯一过境而不设站的地级市。有在濮阳下车的旅客请提前到门口来,准备跳车。”

网友

网友

  像这样敏感的问题,岳云鹏发声固然能得到网友的赞赏,可是也容易得罪人啊!小编觉得岳云鹏一定是很爱自己的家乡——河南濮阳南乐县。

  熟悉岳云鹏的人都知道,岳云鹏自幼家贫,姐弟7人都没有上过高中,岳云鹏14岁离开家赚钱,当过工人、洗碗工、服务员,原本他这一生极有可能像所有辍学的贫困孩子一样,当一个普通的务工者,承受着贫穷带来的压力和心酸。但命运却让他遇到了郭德纲,跟着郭德纲学习相声,改变了他的一生。

岳云鹏郭德纲

岳云鹏郭德纲

  成名之后的岳云鹏,已经不住在自己的老家了,所以岳云鹏的老家旧居还保持着多年前的模样,从一张简陋的木板床上,我们就可以领悟到岳云鹏家里的贫穷。岳云鹏排行老六,小名六儿,因为他是家里面第一个男孩,所以格外受宠。但是受宠,并没有给他的童年带来多大的变化,岳云鹏在稍微大一些些的时候,就只能和牛一起睡觉了。

  所以,岳云鹏遇到了郭德纲,真的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情啊!

郭德纲岳云鹏

郭德纲岳云鹏

  但是,岳云鹏凭什么吸引了前来吃饭的郭德纲的目光呢?即使岳云鹏长相喜人,但是他可是没什么才华的务工者,岳云鹏第一次登台讲相声,就被同行断定他不是吃相声饭的料,是郭德纲硬生生把他留下来的。这其中隐情,或许是和岳云鹏性格有关吧!

  岳云鹏的另一位恩师是他小学启蒙老师——苏老师。岳云鹏每次回家,都会去看苏老师。岳云鹏在没火之前,去看望苏老师时对他说:“学生现在学相声还没有啥成绩,我在外头学了几个绕口令,老师我表演给你看看吧”。随即,就开始表演。火了之后的岳云鹏,知道老师爱抽烟,每次回家都给他带点儿。

岳云鹏苏老师

岳云鹏苏老师

  尊师重道,知道感恩回报,或许就是郭德纲挑中岳云鹏的原因。

  同时,岳云鹏或许知道自己小时候读书的辛苦,为了方便当地孩子们吃午饭,岳云鹏去年为自己家乡小学扩建学习的餐厅、也额外增加了学校的一些设施,学校为感激岳云鹏,将学校餐厅名字改成“岳云鹏粉丝爱心餐厅”,而当地的小孩也十分喜欢岳云鹏。

岳云鹏捐助小学

岳云鹏捐助小学

  成名之后,还牵挂自己的家乡,这或许就是大家喜欢岳云鹏的原因吧!岳云鹏的才华在相声界并不突出,而他的本事更是靠着后天努力练成的,据说他曾经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而在大冬天拼命读报纸练习,因为努力,才有着越来越好的岳云鹏。

  岳云鹏是哪里人,曾经是个不重要的事情,但是因为岳云鹏火了,他的家乡也跟着沾光。年前,岳云鹏跟着《熟悉的味道》回到了家乡,还参加了表弟的婚礼,让家乡也变得星光熠熠的。或许,谁也没想到一个偏僻农村长出来的贫困孩子,有一天会变成大明星吧!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