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战狼2》破纪录冯小刚不服? 吴京出面辟谣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6:00:24

  本文标题:星动态:《战狼2》破纪录冯小刚不服? 吴京出面辟谣-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票房已经突破40亿,成为华语票房第一名的电影,强势超过《美人鱼》。而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有网友爆料冯小刚导演喷《战狼2》,而冯小刚第一时间澄清,吴京也出来辟谣。

  《战狼2》票房突破40亿,热度依然不减。不少自媒体都以《战狼2》为题发文,蹭热度博眼球。微博号@娱乐百搭 在10日11点发布微博称:“当记者访问冯小刚,问他如何看待《战狼2》的火爆时,冯小刚对吴京的表现极为赞赏,但对《战狼2》出现的超高票房表示不解,说自己已经越来越看不懂大陆市场了。”

造谣微博

造谣微博

  此微博遭到冯小刚辟谣,冯小刚在11日夜里发微博表示:“完全是无中生有。我没就《战狼2》接受过任何采访。”冯小刚在微博中说:“我是自己花钱包场看的《战狼2》,我觉得片子很好看,还给吴京发了信祝贺他的骄人成绩。”最后他痛斥道:“‘娱乐百搭’的微博无事生非是何居心?真他妈是小人作乱! ”

冯小刚澄清

冯小刚澄清

  据检索发现,这位认证为“北京绿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法人 头条文章作者”的微博号“娱乐百搭”,在最近发布的10条微博中,8条内容和《战狼2》相关。在10日发布的微博中,“娱乐百搭”以冯小刚评战狼为开头,对比了冯小刚的电影和吴京的电影在票房之间的落差,并对他近年来的言论予以调侃。目前,这条微博已经删除。吴京也在11日晚间,在微博上喊话:“一周以前就收到冯小刚导演,徐峥导演祝贺的视频,他们为我干杯,也替中国电影高兴,把酒当歌,壮怀激昂。”并且at了两位导演,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些臆测的发酵言论所影响,让中国电影越来越好。

吴京辟谣

吴京辟谣

  《战狼2》的高票房,让吴京在今年暑假再次火了一把。而人红是非多,之前就有不和谐的声音响起,然而基本上都是在蹭《战狼2》的热度。吴京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也希望今后有更多好作品带给大家。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