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潘玮柏深陷抄袭风波 新歌被指抄袭龙俊亨副歌都一样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12:16:35

  本文标题:星动态:潘玮柏深陷抄袭风波 新歌被指抄袭龙俊亨副歌都一样-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的抄袭风波不断,最近随着《中国有嘻哈》的热播,潘玮柏的新歌被网友质疑抄袭。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潘玮柏的新歌抄袭韩国明星龙俊亨的创作,一时间粉丝们分成了两派,有支持潘玮柏的,也有质疑他抄袭的。

唱跳天王潘玮柏

唱跳天王潘玮柏

  据台湾媒体报道,唱跳天王潘玮柏近日推出新专辑《illi 异类》,但新歌《失眠》却被网友质疑抄袭韩团Highlight成员龙俊亨的创作,副歌跟龙俊亨2014年在韩综的自创曲相似度颇高,更有网友挖出《失眠》作曲者房振刚有多次抄袭前科,也在IG上关注每位Highlight成员。

龙俊亨潘玮柏

龙俊亨潘玮柏

  《失眠》由潘玮柏及房振刚共同作曲,有网友制作影片比对,该曲副歌其中一句和龙俊亨2014年在《show time》第4集的自创曲有些相似,加上房振刚有多次被疑抄袭Highlight成员的纪录,且IG上关注所有Highlight成员,多重证据佐证该曲为抄袭。虽然从音频中发现,《失眠》副歌只有一句和龙俊亨自创曲相似,但抄袭嫌疑也引起双方粉丝疯狂讨论。

潘玮柏抄袭

潘玮柏抄袭

  对此,《ETNEWS》求证潘玮柏所属华纳唱片尚未取得回应,不过有粉丝跳出护航,认为此首歌的原曲创作人为房振刚,他甚曾发文写下“自己的词曲终于发行了,失眠ing”,潘玮伯只是在制作后期,于此词曲上加以修改,细节状况仍要等官方回应。

潘玮柏

潘玮柏

  虽然有部分一样,但也有可能是创作的灵感相同,毕竟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公然抄袭,挑衅网友们对音乐的敏感度,显然是不理智的。而抄袭风波,也有可能是某些人的刻意炒作。具体真相如何,还要等潘玮柏出面回应。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