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周星驰陈德容往事 她被周星驰吹裙子成万众情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7:45:34

  本文标题:星动态:周星驰陈德容往事 她被周星驰吹裙子成万众情人-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周星驰陈德容早年曾拍摄过一部电影《师兄撞鬼》,星爷在电影中饰演阿星。在一次执行任务中无意中拿到董骠生前用过的枪,被董骠认为是命中救星。想要追求自己上司的女儿阿玉。而阿玉的扮演者就是陈德容。这部电影中有一幕十分经典的情节,那便是周星驰吹起了陈德容的裙子……

  《师兄撞鬼》是刘仕裕执导的香港喜剧片,周星驰、陈德容、董骠、冯淬帆等联合主演。

陈德容

陈德容

  该片描述董骠调查制造毒品案,却惨死在毒贩枪下。董骠化做鬼魂回警察局,借警员周星驰之手查清杀己的凶手。冯淬帆和周星驰在茅山老祖的指导下利用灵药合力斗败邪恶法师,枪毙邓公子,为董骠报了仇,使他能安心上天堂。

  其中最经典的一个片断就是阿星吹裙子这段,虽然是师兄在暗地帮忙

  阿玉出场自带BGM,女神范儿十足,那个这时候正值陈德容颜值巅峰时期

周星驰陈德容

周星驰

  阿星直接看待,心里萌生出一个坏注意

  阿星只是随便试试,没想到真的吹起来了

  哇,被惊到了,网友表示有点控制不住了,真是裙起惊四座

周星驰

周星驰

  阿星也很惊讶

  这时阿星太过激动,东西都掉了,阿玉赶忙过来帮忙捡东西

  阿玉是不是对阿星有兴趣,竟然直接捡起一条内裤!

  迷离的小眼神,充满诱惑,不愧为一代女神!

周星驰陈德容

陈德容

  《师兄撞鬼》是星爷还是星仔时期的作品。16岁的陈德容在里面真的很靓丽,清纯动人! 她扮演的阿玉是阿星爱慕的对象,在一起相处的过程中渐渐产生好感。影片中裙子被阿星吹起,阿玉想要遮掩的画面动作就是模仿当年的梦露,非常性感。

  16岁的陈德容被导演要求扮梦露'裙舞飞扬',本来无可厚非,奈何导演采取仰拍,猛风吹裙的幅度既大,时间又长,令陈德容只穿着肉色丝袜的下身暴露无疑。

  对此,陈德容已感不妥,却不敢声张,只好打落牙齿往肚里吞,没想到电影上映后,这一幕在影院受到观众的惊呼。陈德容清纯女神的形象也由此传播!

陈德容

陈德容

  陈德容回忆,当年与周星驰合作拍《师兄撞鬼》时自己才16岁,而周星驰已经很有成就,但在片场的时候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很照顾她,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特别体贴。

  陈德容还说星爷其实私下里也很搞笑,和电影中的形象没有什么区别。当听到有人说,星爷拍电影是骂人出了名时,陈德容瞪大眼睛十分惊讶:“真的吗?不会吧,他从来没有骂过我呢。有时在电视中看到他参加颁奖时,一脸正经,我还觉得他是在假正经呢。”问及如果星爷再次找她合作是否会考虑,她马上露出笑意,“只要是能让演技得到进步,哪怕是演丑女也愿意尝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