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日本动画大师高畑勋去世享年82岁:从此岁月再无童话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6:01: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本动画大师高畑勋去世享年82岁:从此岁月再无童话

   据媒体报道,吉卜力工作室的创始人之一,日本著名动画导演高畑勋于4月5日因病逝世,享年82岁。

   高畑勋1935年10月29日生于日本三重县伊势市,1959年加入东映动画,1968年与宫崎骏联合执导动画电影《太阳王子霍尔斯的大冒险》,1985年与宫崎骏合作创立了享誉全球的吉卜力工作室,同年担任了《天空之城》的制作人。

日本动画大师高畑勋去世享年82岁:从此岁月再无童话

   1988年,高畑勋执导了动画电影《萤火虫之墓》,这部反战主题的动画电影为他赢得掌声无数,直到现在还在各大电影网站上排名靠前。1991年,高畑勋执导了爱情动画电影《岁月的童话》,受到了无数动画迷的追捧。1994年,高畑勋执导了奇幻动画电影《百变狸猫》,这部动画电影的成功,也让高畑勋的人气直追宫崎骏。

   1999年,高畑勋执导了《我的邻居山田君》,这是一部非常温情的动画电影,而且不以绘画精细见长,影片以简单的构图呈现在观众面前,故事感人是影片的核心。2013年,高畑勋执导了动画电影《辉夜姬物语》,这部电影在海外多个国家上映,并且还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2016年,80岁高龄的高畑勋出任《红海龟》的制作人,这是他参与的吉卜力工作室的最后一部动画电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