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圣依被骂小三整整八年 终于证明自身清白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5:0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黄圣依带着和有杨子的孩子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这一次背负多年的“小三”头衔终于清白了。

   据了解当初黄圣依和杨子在一起时,在当时的杨子并没有对外公布自己已经离婚,也正因为这个原因黄圣依被骂是小三好几年了,过了几年后真正的原因水落石出后虽然有大部分网友已经认可了她,但是还是有许多的人觉得她是小三!

   当年和周星驰闹矛盾的时候黄圣依能够毫无顾忌的跟周星驰解约也正是因为后背有杨子的支持!那么当年黄圣依和周星驰因为什么决裂呢?是不是有些小伙伴们迫切想要知道答案,点击前面红色标题就可知道原因了哦!

   黄圣依小三事件回顾

   大多数的观众朋友都是从周星驰导演的《功夫》认识黄圣依的,当时的黄圣依以清纯的“哑女”形象出现了观众的眼前,可以说是众人眼前一亮,纷纷称赞星爷挑人的眼光,黄圣依一炮而红。但是,黄圣依的处境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黄圣依是小三吗这一话题从2007年开始就一直伴随这黄圣依,当事人并没有跳出来澄清,因此,小三疑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早在2007年,黄圣依和杨子合作民间神话古装剧《天仙配》,黄圣依饰演“七仙女”,杨子饰演“董永”,就传出两人互生好感,在片场更是亲密行为不断,当时就引起网友的广泛议论,当时的杨子是有婚姻的,因此,从这时候开始,小三就一直伴随这黄圣依,到2012年杨子父亲去世的时候,黄圣依披麻戴孝参加杨子父亲葬礼,这种举动似乎表明黄圣依早就已经以第三者的身份进入杨子家了。

   对于外界给予的白眼和辱骂,黄圣依一一承受下来,这个社会最不能容忍的就是小三,黄圣依恰恰扮演的角色就是小三,但是,黄圣依这一忍就是八年,这八年来没有在媒体澄清一个子 ,就算是舆论压力再大,黄圣依都扛下来了,这还是当初那个看似柔弱的“哑女”吗?最终,在2015年,杨子公开了婚姻说明,早在2004年的时候,杨子和前妻早就已经离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黄圣依杨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