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揭袁泉夏雨爱情长跑竟被插足 女儿夏哈哈真名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3:15:47

  本文标题:星动态:揭袁泉夏雨爱情长跑竟被插足 女儿夏哈哈真名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娱乐圈分分合合很常见,但是袁泉夏雨两人却在分手之后更加珍惜彼此,两人迅速结婚组成了娱乐圈标准的幸福家庭,一家三口过得十分幸福。那么,袁泉夏雨当初为什么会分手呢?真的是因为高圆圆插足吗?袁泉夏雨爱的结晶夏哈哈大名叫什么呢?

  袁泉夏雨的“星二代”曝光了 他们选择让夏哈哈默默成长

袁泉夏雨女儿

袁泉夏雨女儿

  袁泉被拍到带着女儿夏哈哈在机场出现,哈哈还自己推着行李箱,真独立啊,不由得让人感慨袁泉和夏雨教的真好。

  其实在2014年的时候,哈哈也被拍到过。跟着袁泉夏雨一同出行,虽没有曝光正脸,但一家三口打闹的氛围也格外温馨啊。

  不同于现在流行的让“星二代”也出道,袁泉和夏雨都尽可能低调地让孩子减少曝光次数,让她就像普通人一样默默成长。之前袁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过,不想让女儿参加亲子节目,感觉不用以上综艺节目来增进女儿和父亲的感情,因为“感情比上电视还好。”

  夏雨女儿夏哈哈不仅活泼漂亮可爱 名字还很好听

袁泉夏雨

袁泉夏雨

  袁泉和夏雨算是娱乐圈里模范夫妻的代表了,两人大学的时候就开始恋爱,2009年结婚,2010年袁泉顺产生下了一名女儿,小名叫夏哈哈。

  哈哈今年也七岁了,前段时间与袁泉带着她在某机场出现,没想到7岁的哈哈都长这么高了。

  看哈哈的走路姿势就知道她走路带风,标准的女汉子,衣服穿着很大众,跟个邻家妹妹一样,这小长腿还是很醒目的,面对着女儿,袁泉也显得很有耐心。

  袁泉看着女儿,眼里总是饱含微笑,袁泉拖着大箱子,背着大书包,都要腾出一只手来牵着女儿,母爱满满,单身女青年估计体会不到这种母爱泛滥的感觉吧。

袁泉夏雨

袁泉夏雨

  我一直觉得袁泉虽然颜值不熟顶级,但是气质还是有的,夏雨的话跟张一山类似吧,有点痞的感觉,所以我很好奇他俩的孩子究竟长什么样呢?

  夏雨很少在公开场合提到自己的女儿,但是会在微博晒一些女儿画的画,有一次无意之中,还把女儿大名给透露出来了。

  夏悠然,这个名字还是很诗意的,悠然自在,不问世事,由名字也能看出,夏雨跟袁泉是希望自己的女儿无忧无虑的成长,现在夏雨跟袁泉不是太忙,所以陪女儿的时间很多,从夏雨的这些动作能看出来他很疼这个女儿的。

  一家人时常一起出游,从背影就能看出来,真的好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