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林更新王丽坤真的相恋了? 乔振宇王丽坤竟有8年情史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7 02:30:31

  本文标题:星动态:林更新王丽坤真的相恋了? 乔振宇王丽坤竟有8年情史-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有媒体拍到林更新王丽坤一起相约看房,林更新王丽坤的姐弟恋情浮出水面。林更新近年来在电视剧的演绎上,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而这次被曝出和王丽坤的恋情又会维持多久呢?

  林更新王丽坤

  近日,有媒体拍到林更新开展新恋情,新女友疑似王丽坤。当日,林更新身穿一件黑色T恤,军绿色短裤,头戴一顶黑色帽子与王丽坤一同从自家地库出来等司机来接。王丽坤身穿一件白色黑条纹上衣,戴着墨镜跟在林更新身后。

林更新王丽坤

林更新王丽坤

  二人同出家门,到地库边等车边聊天,看起来彼此间非常亲密。车来了之后,两人一起坐上林更新的车出门。行驶了一段时间之后,林更新的车停在了上海某别墅区,原来两人是去看房子的。

  看房后,林更新和王丽坤还特别随意的找了一家路边摊吃面,然后二人一同回到林更新的家中,休息了一会儿后,只见王丽坤换了一件白色红领T恤和黑色短裙,手里多了一个箱子。原来王丽坤还要飞离上海,林更新的车把王丽坤送到了机场,王丽坤独自拉着行李箱走进了机场。

王丽坤林更新

王丽坤林更新

  乔振宇王丽坤有8年情史

  因《古剑奇谭》爆红的乔振宇早在去年就已经结婚,并与妻子王倩一生下一个儿子。什么,欧阳少恭早已升级为奶爸,不少粉丝揣着一颗破碎的心,送上深深的祝福。令人感慨的是,曾与乔振宇传了8年绯闻的王丽坤,最后却没能与乔振宇走到最后。

  据媒体报道,乔振宇与王丽坤曾交往8年?这段绯闻网上一直有传,但两位当事人从未回应过。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抽丝剥茧后,这段地下情浮出水面。

  王丽坤与乔振宇有着怎样的渊源呢?跟娱乐圈不少情侣一样:因戏生情。两人第一次合作是在2005年拍摄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小乔演穆郎,王丽坤演刘郁芳,戏里是一对情侣组合。当时乔振宇已经是“当红小生”,而王丽坤还只是一个刚出道的新人,但两人在戏里拍摄结婚桥段时,颇有“戏假情真”的感觉,于是两人被誉为“金童玉女”。同时两人正在交往的绯闻也传了出来。

乔振宇王丽坤

乔振宇王丽坤

  两人默契是怎么来的?乔老板自己对媒体爆料说,他俩成为好朋友全因一盘大盘鸡!“没我们的戏的时候,我请王丽坤吃过几次饭。那时剧组正好在新疆,我们人生地不熟,吃了几次都是新疆特色‘大盘鸡’。没想到就是因为大盘鸡,我们很快就成为朋友了。”

  关于两人的绯闻,到底是朋友还是恋人?由于两人都是低调的人,许多小伙伴也搞不清楚状况,虽然这个绯闻一传就是8年。但因为证据寥寥,大多数网友都不愿相信两人曾在一起。要不是因为一只叫“饭团”的狗经常出现在乔老板的微博里,两人的互动交集还真是蛮少的。

  “饭团”是王丽坤养的一只公狗,而乔振宇的微博中能搜到许多有关“饭团”小狗的微博。20 12年5月8日,饭团去“探班”拍时尚大片的乔振宇,小乔还在微博炫耀:“下午拍杂志饭团来探我的班,这个调皮蛋长大了,好像也老实了不少。”而这只小狗也经常易手,辗转于两人经纪人之间。两人微博偶尔也能见到彼此的照片。

王丽坤乔振宇

王丽坤乔振宇

  但到了2013年初,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几乎没有了。2013年11月乔老板默认与演员王倩一结婚生子的微博新闻爆出后,王丽坤还在该报道下点了个赞。这让她跟乔老板的往日情再添疑云。而相信恋情的网友则发现王倩一相貌颇似王丽坤。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