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珂再遇苦难险破产 醉酒竟公然讽刺刘涛戏子挣钱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8-04-06 20:53:50

  刘涛和王珂两人结婚这么多年,也算是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前王珂公司问题欠债达到付不起的时候,很多女生会选择离婚。

 2.jpg

  但刘涛没有,这时候的刘涛选择在娱乐圈复出。然后用几年的时间将几亿的外债全部还清楚,看到这里我也是为刘涛的魄力感到佩服。

3.jpg

  这件事情处理完了以后,两人也算是恢复了平静的生活。也因为这个原因娱乐圈才多了一位实力将女演员,而刘涛的身价也是在不断地上涨。

1.jpg

  而且经常晒自己和丈夫敷面膜的图片,看得出来刘涛对于自己的护肤还是很讲究。看过她的梳妆台的人,更是夸赞不已。特别是膜派范爷同款面膜,没想到这款面膜在娱乐圈竟然这么火。

4.jpg

  刘涛从以前的几万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都是刘涛慢慢的付出和努力得来的。但没有想到这么多的辛勤劳动和良苦用心,并没有得到自己丈夫王珂的认可。

5.jpg

  王珂经历过第一次的失败以后,后面生意场上又出了问题。后来出去聚会喝醉了酒,王珂竟然当场说出戏子来钱快的话。

6.jpg

  相信这句话要是刘涛听到以后,肯定是会心碎的。而且自己多年努力对丈夫不离不弃,还清债务。竟然得来的不是感恩,而是无所谓。如果是你们,你们会如何选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