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宋慧乔短发新造型俏皮可爱 疑为婚礼做准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14:31:02

  本文标题:星动态:宋慧乔短发新造型俏皮可爱 疑为婚礼做准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宋慧乔宋仲基自从公布婚讯之后,就很少有消息传出。近日,宋慧乔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乔妹剪了一头利落短发,十分减龄。不少网友猜测,她届时会不会称为短发新娘。

宋慧乔宋仲基

宋慧乔宋仲基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与宋仲基将于10月31日结婚,一举一动都是粉丝关注焦点。自从发布婚讯后,她几乎是神隐,并未出席任何公开活动,只在IG分享生活照,但只字未提婚礼细节,14日她上传一张代言照,将一头长发剪短,展现俏丽年轻气息,让外界好奇她届时是否就会以短发穿上婚纱。

宋慧乔短发

宋慧乔短发

  宋慧乔14日在IG上分享宣传代言照,只见她身穿小花白衬衫,搭配浅色牛仔裤,更将一头柔顺长发剪短到肩上,不同长发的温柔气质感,短发呈现出活泼俏皮,让人眼睛一亮,由于婚礼只剩不到3个月还换了新发型,引起外界猜测她打算当个短发新娘。

宋慧乔

宋慧乔

  宋仲基、宋慧乔2人将婚礼场地订于许多豪门、明星举办宴会的首选场所,包括张东健、权相佑、韩彩英等人都选择在这里举行非公开婚礼。据悉酒店为了明星隐私下足功夫,对于阻断外部干扰很有心得,可以保证新人的婚礼不受打扰,因此成为名人结婚场地的首选。

宋慧乔写真

宋慧乔写真

  宋慧乔出道以来拍摄过不少影视剧,在剧中也有穿过婚纱。但是现实生活中结婚还是很令粉丝期待的。毕竟“双宋CP”终于在《太阳的后裔》合作之后走到了一起,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